游戏

网球游戏《Racket Club》将于 12 月 14 日登陆 Meta Quest、PICO 和 SteamVR 平台

《Racket Club》是瑞典游戏公司 Resolution Games 开发的一款 VR 体育类游戏,允许来自世界各地的玩家在专为 VR 头显设计的全新虚拟运动中相互竞争。该游戏结合了“小场地网球+壁球”的特色,在发布时将提供 1v1、2v2 和单人职业模式。

近日,Resolution Games 宣布其 VR 网球游戏《Racket Club》将于 12 月 14 日登陆 Meta Quest、PICO 和 SteamVR 平台,并透露该游戏支持 MR 技术,售价 24.99 美元,预购折扣为 12%。

据悉,《Racket Club》是瑞典游戏公司 Resolution Games 开发的一款 VR 体育类游戏,允许来自世界各地的玩家在专为 VR 头显设计的全新虚拟运动中相互竞争。该游戏结合了“小场地网球+壁球”的特色,在发布时将提供 1v1、2v2 和单人职业模式。

此前,Resolution Games 曾通过开发者日记详细介绍了社交机制和计分系统,这包括与 AI 对手的练习模式,开发人员表示,AI 对手的行为是根据“从真实玩家那里收集的匿名数据”进行训练的。练习旨在通过各种目标教玩家基本和高级技术,而职业模式则将玩家置于个人冠军组。

另外,《Racket Club》还推出了 MR 支持,让玩家可以设置球场墙,将虚拟球场与真实环境融为一体。然而,对方玩家的一侧仍然是虚拟形象,有个别区域不支持 MR 模式。

Resolution Games 还详细介绍了《Racket Club》的进度系统,玩家可以在比赛后获得经验值。这为虚拟形象解锁了新的装备和外观选项,例如发型和运动鞋。游戏还提供额外的球拍,工作室确认这些球拍对游戏玩法有直接影响。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