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

GigXR 宣布已与新加坡国立大学医学院(NUS Medicine)合作

据该公司称,新的“HoloScenarios:Gastrointestinal”模块旨在加强诊断和治疗胃肠道疾病的医学和护理教育,并集成了超逼真的全息模拟患者和医疗设备,可用于任何物理学习环境。

近日,全息医疗培训提供商 GigXR 宣布已与新加坡国立大学医学院(NUS Medicine)合作,为其 HoloScenarios 应用推出新的胃肠模块。

据该公司称,新的“HoloScenarios:Gastrointestinal”模块旨在加强诊断和治疗胃肠道疾病的医学和护理教育,并集成了超逼真的全息模拟患者和医疗设备,可用于任何物理学习环境。

HoloScenarios:Gastrointestinal 利用 MR 来呈现全面的患者护理场景,超越了传统的基于步骤的 VR 培训。GigXR 指出,这种方法促进了多样化的学习体验,并允许学习者参与真实的临床情况,包括急救程序和医疗决策。

该模块是与新加坡国立大学医学院的专家合作开发的,通过 GigXR 的沉浸式学习平台进行分发,该平台是医疗机构和 MR 开发人员用于创建和共享沉浸式教育内容的工具。

新加坡国立大学医学院外科系副教授兼助理院长 Alfred Kow Wei Chieh 表示:“胃肠道病变很复杂,诊断起来很有挑战性。该模块将使学习者对胃肠道形成更深入的理解和认识,特别是对解剖学和身体功能的 3D 理解。我们相信 MR 是医疗保健培训的下一个发展方向,与 GigXR 等沉浸式平台创新者合作,有助于我们将这一重要内容带给全球更多的学习者,并最终改善患者护理。”

该模块结合了逼真的患者模拟,使学习者能够在安全的环境中练习技术技能和软技能,如换位思考和团队沟通。它还具有增强诊断和治疗培训功能,能够四处走动并与患者全息图互动,提供与 VR 不同的清晰物理环境视图。

GigXR 首席执行官 Jared Mermey 表示:“沉浸式技术加速了教学、培训和模拟专业知识的共享。MR 具有促进超现实、安全和协作学习的自然倾向,继续加速培训成果的质量和规模。我们非常自豪能与新加坡国立大学医学院合作,后者一直处于临床和教育用例中采用 MR 的最前沿。通过共同创建 HoloScenarios 的最新模块,将他们受人尊敬的专业知识带到我们的平台上,我们相信在诊断和治疗胃肠道疾病方面的临床突破将向前迈进一大步。”

GigXR 指出,新加坡国立大学与剑桥大学和剑桥大学医院(CUH)NHS 基金会信托基金会、密歇根大学以及西北永久医疗机构(Northwest Permanente, P.C。)的子公司 Morlen Health 一起,成为与 GigXR 合作共同创建全息医疗培训的机构之一。GigXR 的其他医学模拟包括围绕呼吸系统疾病、基本生命支持、高级心脏生命支持、神经病学场景以及现在的 NUS 胃肠道疾病为中心的模块。 

GigXR 和新加坡国立大学医学部计划于明年春季推出 HoloScenarios:Gastrointestinal 模块。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