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Zappar 发布了一款适用于 Android 和 Apple 智能手机的头戴设备 Zapbox

Zapbox 设计类似于高端 Google Cardboard,后者使用镜头查看手机上显示的立体图像。Zappar 一个关键功能是能够播放运行 iOS 17.2 Beta 2 或更高版本的 iPhone 录制的 Apple Vision Pro 空间视频。为了创建 MR 视图,录制的图像和视频将合并到智能手机广角摄像头捕获的真实世界视图之上。

近日,Zappar 发布了一款适用于 Android 和 Apple 智能手机的头戴设备 Zapbox。

据悉,Zapbox 设计类似于高端 Google Cardboard,后者使用镜头查看手机上显示的立体图像。Zappar 一个关键功能是能够播放运行 iOS 17.2 Beta 2 或更高版本的 iPhone 录制的 Apple Vision Pro 空间视频。为了创建 MR 视图,录制的图像和视频将合并到智能手机广角摄像头捕获的真实世界视图之上。

此外,Zapbox 还包括两个蓝牙控制器,允许通过运动传感器和视觉追踪其在空间中的位置与虚拟世界和游戏进行交互。Unity 游戏引擎创作者可以在构建游戏时使用它们来创建内容并与之交互。

由于 Zapbox 不包含复杂的头部追踪,因此智能手机传感器与随附的世界锚点一起使用,这些印刷符号可以放置在整个房间内以实现相机辅助追踪。

目前,Zapbox 售价 79.99 美元,可从该公司官方网站购买。

关键词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