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联合国训练研究所(UNITAR)宣布即将启动一项开创性举措 UNITAR Metaverse

UNITAR 元宇宙致力于提高人们对可持续发展目标的认识,并提供身临其境的教育之旅。当游客接近日内瓦万国宫时,体验将从国旗步道开始。进入后,游客可以探索几个不同的房间和宇宙并与之互动,完全沉浸在每次体验中,并在此过程中学习。整个体验旨在增强游客阅历,并能够作为“UNITAR 积极变革虚拟大使”产生影响。

近日,联合国训练研究所(UNITAR)宣布即将启动一项开创性举措 UNITAR Metaverse,以庆祝其成立 60 周年。这个身临其境的虚拟旅程标志着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作为联合国推出的首个元宇宙体验,旨在利用技术推进 UNITAR 的使命,并将其倡议带给全球观众。

UNITAR 坚定不移地致力于推进《2030 年议程》中概述的可持续发展目标(SDG),这促使该组织提高绩效并不断拥抱新兴趋势。作为联合国的专门培训机构,UNITAR 努力保持在创新的最前沿,并为基于虚拟环境实现教育和信息目的树立榜样。

UNITAR 元宇宙致力于提高人们对可持续发展目标的认识,并提供身临其境的教育之旅。当游客接近日内瓦万国宫时,体验将从国旗步道开始。进入后,游客可以探索几个不同的房间和宇宙并与之互动,完全沉浸在每次体验中,并在此过程中学习。整个体验旨在增强游客阅历,并能够作为“UNITAR 积极变革虚拟大使”产生影响。

通过这一举措,UNITAR 将推进可持续发展项目,并为目标和可持续性驱动的未来奠定基础。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