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产品

美国专利商标局正式授予苹果公司另一项智能指环相关专利

  苹果专利图 10 是指环设备的横截面侧视图。在操作过程中,指环设备(#10A)可用于感应指环周围的环境和/或可用于收集位置信息(例如,有关指环的方向、位置和/或运动的信息)。

近日,美国专利商标局正式授予苹果公司另一项智能指环相关专利,该专利涉及用于收集近场通信标签信息并充当 Vision Pro 控制器的近场通信电路。

苹果专利涉及一种电子设备,例如具有环绕指形开口的指环外壳的可穿戴指环设备。指环设备可以有一个线圈。线圈可以由印刷电路上的金属迹线形成,该印刷电路呈细长条状,环绕指形开口。印刷电路的相对端可以电连接,以便金属迹线形成具有所需匝数的线圈的连续螺旋路径。

指环设备可能具有近场通信电路。近场通信电路可以使用线圈发射和/或接收任何合适的近场通信信号。例如,近场通信电路可以使用线圈从近场通信标签收集近场通信标签信息,可以使用线圈模拟标签,和/或以其他方式支持双向操作(例如,读取和/或写入操作)。如果需要,还可以根据用户输入收集标签信息,例如用加速度计或其他传感器检测到的设备点击或摇晃。

指环设备可以配备无线通信电路,该电路使用非近场通信天线将标签信息和/或其他信息无线传输到配套设备。

例如,考虑用户在建筑物中行走的场景。用户查看货架上的商品,其中包含 NFC 标签的商品,标签上有关该商品的信息。

通过设备 #10B 的输出设备(iPhone、iPad、Mac 或 Vision Pro)在设备 #10B 的显示屏上以标签、图像或其他可视内容的形式(用户可以查看)显示与标识符相关的信息和/或其他 NFC 标签信息,通过使用设备 #10B 中的扬声器显示音频信息,如通过播放与标签相关的视频等,Vision Pro 可以将获得的与标识符相关的信息和/或其他 NFC 标签信息呈现给用户。

如果需要,可以使用指环设备(#10A)执行其他类型的近场交互。例如,指环可以使用近场通信(或蓝牙通信等其他无线通信)与对等设备交换信息,可以通过与无线接入点、蜂窝电话网络或其它无线网络等的无线连接将信息上传到互联网。

苹果专利图 2 是指环设备的说明性电路;图 3 是设备 #10A 的正面视图。如图 3 所示,指环设备可以包括元件 #48,这些元件通过信号通路 #50 相互连接,信号通路 #50 可以形成在一个或多个印刷和/或一个或多个其他电介质构件上,这些电介质构件用作基板(例如,由聚合物、玻璃、陶瓷等形成的构件),这些基板通过三维印刷(例如,形成有时称为三维印刷电路板的三维基板)、模塑、机械加工和/或其他制造技术成型。在某些实施方案中,信号通路的基板可以由环形介质外壳的部分形成。

苹果专利图 10 是指环设备的横截面侧视图。在操作过程中,指环设备(#10A)可用于感应指环周围的环境和/或可用于收集位置信息(例如,有关指环的方向、位置和/或运动的信息)。

例如,惯性测量单元或其它位置传感器可以监测指环的位置。磁感应电路 #42 和/或其他传感器(例如,指环上的光学传感器)也可用于收集有关指环位置的信息。在指环中感应到的位置信息和传感器收集的其他输入(例如,按钮按下输入、触摸传感器输入、力传感器输入等)可以无线传输到设备 #10B(Apple Vision Pro),以用作控制输入。

如果需要,设备 #10B(Vision Pro)可以使用摄像头、磁感应电路和/或其他传感器来跟踪指环的位置。以这种方式使用指环中的传感电路和/或设备 #10B(Vision Pro)中的传感电路,用户可以通过指向指环来移动指环,并向指环和系统提供用户输入,以通过适当定位指环来控制设备(Vision Pro),例如,通过以空中手势移动指环, 通过在 Vision Pro 中创建的 VR 或 MR 环境中跟踪环时移动指环。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