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

英国公司 Robin AI 成功完成 B 轮融资,筹得2.6亿美元

该公司成为 Anthropic 的发布合作伙伴之一,发布了大型语言模型 (LLM) Claude。其核心产品是一款名为 Robin Copilot 的 AI 助手,该产品基于 Anthropic 公司的 Claude2.1 大型语言模型技术,可用于起草和审阅法律合同。

近日,英国公司 Robin AI 成功完成 B 轮融资,筹得2.6亿美元,总融资额接近4.3亿美元。

本轮融资由新加坡淡马锡控股有限公司领投,其他投资者包括 QuantumLight、Plural 和 AFG Partners。新资金将用于扩大 Robin AI 在美国和亚太地区的业务。

该公司由 Richard Robinson 和 James Clough 于 2019 年创立,致力于开发基于人工智能的法律合同解决方案。

今年早些时候,该公司成为 Anthropic 的发布合作伙伴之一,发布了大型语言模型 (LLM) Claude。其核心产品是一款名为 Robin Copilot 的 AI 助手,该产品基于 Anthropic 公司的 Claude2.1 大型语言模型技术,可用于起草和审阅法律合同。

据称,这项技术能够将合同审查时间减少80%,合同成本降低75%。

关键词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