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报道

MES 2024圆满收官 产业协同,推动元宇宙提速发展!

人流如潮,人声鼎沸,款款新品高调亮相,一笔笔订单掷地有声……为期三天的MES 2024国际元宇宙博览会(简称:MES 2024)于2024年2月28日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圆满闭幕。

人流如潮,人声鼎沸,款款新品高调亮相,一笔笔订单掷地有声……为期三天的MES 2024国际元宇宙博览会(简称:MES 2024)于2024年2月28日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圆满闭幕。

在过去的三天中,博览会以国际化程度深、专业化水平高、品牌吸引力强、展会影响力广、服务质量优等特点收获海内外买家的好评,展期3天,吸引来自美国、俄罗斯、日本、韩国、德国、意大利、法国、加拿大、墨西哥、西班牙、葡萄牙、瑞典、荷兰、印度、巴西、澳大利亚、奥地利等、土耳其、斯里兰卡、以色列、希腊、波兰等112个国家及地区的40060名观众;同期举办各类会议、论坛等活动10余场,到场领导、演讲嘉宾超100位,与会人员累计超3000人。展会期间热度不断攀升,引领2024开年元宇宙产业发展新风向,打造行业海外贸易第一站。

2024元宇宙开年首展 贸易成果丰硕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要“增强国内大循环内生动力和可靠性,提升国际循环质量和水平”,《关于推动外贸稳规模优结构的意见》也提到要强化贸易促进拓展市场、稳定和扩大重点产品进出口规模。

MES 2024深谙“国际化”和“开放化”的重要性,经过长期观众邀约和海内外推广,国际“声光视讯显元宇宙”全产业盛会受到广泛关注,海量国际买家来到中国市场,为国内元宇宙产业消费市场带来勃勃生机,与国内产业链买家形成国内国际双循环消费合力,释放2024年行业贸易新动能。

海外买家对中国产品的兴趣日益浓厚,也反映了中国制造的品质与创新得到了国际市场的认可。通过促进国内外交流合作,有助于推动我国元宇宙产业的健康发展,加强双循环经济格局,并在全球化背景下提升产业外贸水平。

春季集中发布 元宇宙全产业链新技术、新产品、新方案齐齐亮相

MES 2024国际元宇宙博览会汇集了众多创新产品和技术,充分展示了元宇宙产业的快速发展和多元应用。参展商们展出的最新产品涵盖了从高端VR/AR硬件设备、显示/光学模组、数字人/虚拟人、数字资产/藏品、场景应用等全产业链,这些展品不仅在技术层面实现了突破,更在用户体验设计上展现出了人性化和创新性。MES 2024的展品无疑为观众描绘了一个充满无限可能的元宇宙未来图景,同时也为买卖双方提供了交流合作交易的宝贵平台。

行业盛会继续 Web3.0赋能元宇宙

2月28日下午举办的Web3.0生态大会,聚焦于Web3.0技术及其在元宇宙中的应用。此次大会有幸邀请到察访区块链创始人双润、Nano Labs创始人孔剑平、边界智能市场副总黄金、数藏中国CEO付饶、智境云创COO陈美寰、初猿科技CEO陶云志、深圳市物联网协会/深圳市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联合秘书长霍宇晖。嘉宾们分享并探讨了区块链技术、智能合约、分布式存储、加密货币、去中心化应用程序(DApps)、 物联网(IoT)等关键技术如何推动元宇宙的发展,Web3.0对数字身份、数字资产和数字经济的影响。

行业盛会继续 增强现实(AR)技术在元宇宙中应用

同天举办的ARinChina 2024元宇宙系列产品线下渠道招募会则专注于增强现实(AR)技术在元宇宙中的应用,以及如何通过线下渠道将AR产品和服务带给更广泛的消费者。来自谷东科技分公司总经理王进、意境感知CEO杨永昌、气味王国CMO沈利芬、天图万境COO郭彤彦、凝聚元界项目总监蔡文坛、李未可科技渠道负责人刘德平、幻实科技总经理孙谦的演讲嘉宾团,分享了关于AR产品的创新案例,探讨了市场趋势,讨论了如何通过线下体验店、合作伙伴关系和其他渠道策略,加速AR技术的普及和商业化进程。

圆满落幕 期待下次相遇

为期三天的MES 2024国际元宇宙博览会圆满闭幕。本次展会汇聚了元宇宙产业领先的科技企业和行业精英,成为元宇宙领域最新成果的展示窗口和创新合作的桥梁。在此期间,众多前沿技术和创意产品的亮相,让与会者深刻感受到了元宇宙时代的无限可能。同时,一系列精彩纷呈的论坛和研讨活动,为行业发展提供了新思路和方向。再次感谢所有参与者的支持与贡献!

未来,MES将持续深耕元宇宙全产业链,助力元宇宙产业发展。MES 2025国际元宇宙博览会,我们明年再会!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