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飞天云动推动数字化技术研发,不断探索元宇宙和VR技术应用场景服务

飞天云动将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以 " 人工智能 +" 行动为契机,全力推动数字化技术的研发和应用,探索新技术与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为产业数字化升级和经济社会发展创造价值。

随着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召开,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 " 人工智能 +" 行动引起广泛关注,飞天云动董事长兼 CEO 汪磊表示,人工智能和元宇宙的结合可以创造出新的商业模式和业态,飞天云动将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以 " 人工智能 +" 行动为契机,全力推动数字化技术的研发和应用,探索新技术与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为产业数字化升级和经济社会发展创造价值。

近年来,飞天云动一直紧随政策规划,积极探索人工智能与元宇宙的深度融合,利用 AR/VR 引擎、AI 行为算法、云计算等技术能力,为元宇宙数字文旅、VR 视频直播等新型应用场景提供强大技术支持。

在文旅领域,飞天云动通过元宇宙数字文旅项目,让观众能够穿越时空,感受不同时代的文化魅力。飞天云动联合中创文保为上海博物馆打造了全球首个 VR 三星堆遗址考古舱,观众可沉浸式体验考古全流程,感受文化与科技碰撞,深入了解三星堆文化的独特魅力。飞天云动为安吉古城国家考古遗址公园量身定制 AI 多媒体数字大屏、AR 眼镜等,让游客身临可以其境地感受古城的氛围和历史魅力。

在娱乐领域,飞天云动与兰亭数字联合出品的《B50》金曲演唱会的 XR 版本视频及与之相关的综艺节目,让观众通过 XR 设备,为用户带来身临其境的观看体验,引领了娱乐方式的新变革。

除此之外,飞天云动在数字人技术和运营领域也有着独到的行业观察和思考。飞天云动孵化运营的 " 李好鸭 " 虚拟数字人荣获快手多项奖项,为虚拟主播 IP 的商业化探索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向,为虚拟主播行业的发展树立了新的标杆。

飞天云动还为海丝国际旅游中心特别制作了严复的超写实的数字人形象,通过数字人互动屏幕的方式,让游客了解海丝的人文历史,给游客带来更加生动及深入的文化体验。

飞天云动在元宇宙领域的深耕细作,不仅得到了市场的认可,也赢得了行业的赞誉。在元宇宙发展的道路上,飞天云动不仅注重技术创新和应用拓展,还积极参与行业标准的制定和政策的推动,积极响应国家关于元宇宙产业创新发展的政策号召,参与制定相关规划和行动计划,为推动元宇宙产业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未来飞天云动将继续坚持创新驱动,加强技术研发和人才培养,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的质量和竞争力;同时,公司还将积极拓展国际市场,与全球合作伙伴共同推动元宇宙产业的全球化发展。在教育、娱乐、社交、文旅等多个应用场景中,飞天云动展现出强大的发展潜力,为未来的元宇宙世界描绘出更加美好的蓝图。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