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引领弧形设计风尚——爱玛元宇宙PRO电动车诠释年轻一代出行新主张

在时下流行的工业设计中,我们总能看到弧形元素的运用,作为“网红”设计元素,弧形设计为何广受青睐?在产品造型中,弧形的运用,不仅在视觉上让人有更容易接受的观感,同时还可以增强产品造型的柔和感,与产品的科技感相得益彰。

在时下流行的工业设计中,我们总能看到弧形元素的运用,作为“网红”设计元素,弧形设计为何广受青睐?在产品造型中,弧形的运用,不仅在视觉上让人有更容易接受的观感,同时还可以增强产品造型的柔和感,与产品的科技感相得益彰。同时,方方正正往往象征着标准化的规矩,而弧形元素的运用意味着打破常规,给人一种新鲜感。正是因为有着这样的鲜明特征,从手机到平板电脑,从家具到家用电器,采用弧形设计风格的经典之作在我们生活中衣食住行各个领域均有大量的应用案例,说到“行”,就不得不提到一款以弧形美感著称的两轮电动车产品——爱玛元宇宙PRO电动车。

爱玛元宇宙PRO电动车洋溢弧形美感

从弧形的轮罩,到弧形的前面板,再到弧形的后座与靠背。在设计方面,爱玛元宇宙PRO电动车处处洋溢着弧形风格,搭配爱玛基因的圆润萌感睫毛透镜大灯,不仅将爱玛元宇宙系列的“新生代、潮可爱”风格体现得淋漓尽致,更凸显兼具甜美时尚与极简魅力的未来主义科技风格,温润的轮廓线条散发浪漫气息,呈现出让人有一种想亲近、想体验的亲切与灵动。同时,爱玛元宇宙PRO在色彩搭配方面也是别具匠心,提供麦麦橘、青盐绿、巴黎绿、可可奶咖、海棠粉、椰椰紫等不同色系车身涂装,以丰富且跳跃的色彩彰显个性,以“拒绝被束缚与定义”的方式诠释着属于Z世代的自由与奔放。

爱玛元宇宙PRO电动车

“颜值即正义”,但是值得关注的,不仅仅是颜值。现在随着95后、00后新一代消费人群的崛起,两轮电动车已经不再只是通勤工具,而是承载着年轻一代对生活掌控和美好未来的向往的体现,对于他们而言,“内在”与“外在”同样重要。在驾乘方面,爱玛元宇宙PRO电动车搭载高品质大容量电池,并拥有高品质电机和控制器加持,在实现超长续航基础上,实现速度感与操控灵敏度的有机结合。同时采用人机工程效果更佳的车座、靠背、踏板设计,一目了然的悬浮感独立仪表,再配合灵敏的刹车制动与优良的减震,无论是通勤、出游还是其他出行场景都能将驾乘感受“拉满”,全面满足新一代主流消费群体更加智能、迅捷、自由、安全的出行需求。

在设计出圈的同时实现性能升级,以不断打破原有边界的方式创造无限可能。基于对用户精细化出行场景的深刻洞察,爱玛元宇宙PRO电动车立足95后、00后用户矩阵,为产品的年轻个性重新赋能,以大胆的姿态与共创的态度为新一代主流消费群体献礼。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