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飞天云动虚拟数字人成中国网络视听大会焦点,探索元宇宙数字无限可能

在众多参展企业中,飞天云动凭借其领先的虚拟技术以及精心打造的虚拟数字人IP——“李好鸭”和“尘逍”,成为了大会的亮点之一。

备受瞩目的第十一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已圆满落幕,作为国内规格最高的网络视听行业盛会,本次大会汇聚了众多业界精英,共同探讨和展望行业未来。在众多参展企业中,飞天云动凭借其领先的虚拟技术以及精心打造的虚拟数字人IP——“李好鸭”和“尘逍”,成为了大会的亮点之一。

飞天云动一直致力于推动虚拟内容的发展与应用,其独家虚拟数字人IP“李好鸭”便是公司创新理念的生动展现。在此次大会上,“李好鸭”以呆萌可爱的形象亮相快手展区,不仅吸引了大量游客的目光,还与成都卫视以及央视网的主持人进行了精彩的互动。通过幽默风趣的交流方式,“李好鸭”展现了其独特的个性和魅力,同时也体现了飞天云动在虚拟IP打造与运营方面的专业实力。

除了李好鸭之外,飞天云动为敦煌文旅官方量身定制的数字人“尘逍”也在中国视听大会官方账号上呈现,其古朴典雅的形象和深厚的文化内涵为大会增添了不少亮点。作为敦煌文化的传播使者,“尘逍”以数字化的形式将千年文化带到现代,让人们更加直观地感受到传统文化的魅力。

飞天云动在虚拟数字人领域的成功并非偶然,得益于公司强大的自研AR/VR引擎、AI行为算法以及云计算等技术能力。这些先进技术为“李好鸭”等虚拟数字人的制作提供了有力支撑,使得它们能够以更加逼真的形象和生动的表现方式呈现在观众面前。同时,飞天云动在内容运营以及直播播控系统等方面也形成了成熟的业务体系和管理流程,为虚拟主播的发展提供了全方位的支持。

此前,“李好鸭”已成功联动多个知名品牌进行直播带货活动,并取得了显著的商业成果。这一成功案例不仅证明了飞天云动在C端业务探索和数字人运营方面的实力,也为公司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随着网络技术的不断进步和人们对高品质视听体验的追求日益增长,作为AR/VR内容领域的领军企业之一,飞天云动将紧跟时代步伐,充分利用技术升级带来的内容需求爆发期,不断推出更多优质、创新的虚拟内容产品,为推动网络视听产业的多元化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飞天云动也将继续携手业内合作伙伴共同探索新的商业模式和市场机会,共创网络视听产业的美好未来。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