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软银押注元宇宙平台Zepeto,该平台女性用户居多

元宇宙现在已经成为一个非常热门的话题,人们普遍认为,我们将在未来几年听到很多关于它的消息,届时正在进行的主要项目将开始看到初步结果。

元宇宙现在已经成为一个非常热门的话题,人们普遍认为,我们将在未来几年听到很多关于它的消息,届时正在进行的主要项目将开始看到初步结果。就其价值和实施时间而言,仍然存在很多不确定性 。

据参与交易的公司称,软银集团将向一个韩国元宇宙平台Zepeto投资1.5亿美元。该平台通过销售3D形象的高端时尚商品,已积累了一大批年轻女性用户。

Zepeto 于 2018 年由韩国互联网公司 Naver 推出。该报指出,这款移动应用程序每天约有 200 万活跃用户。通过扫描他们的照片,人们可以创建自己的数字版本,然后在虚拟世界中度过时光:通过语音聊天相互交流并在虚拟空间中移动。

据 Naver 称,大约 70% 的服务用户是 13 至 24 岁的女孩和女性。Zepeto 销售来自独立开发商的近 15 亿虚拟商品,包括 Gucci、Dior 和 Ralph Lauren 在内的主要时尚品牌在平台上展示了他们的服装系列。

Naver Z 在 11 月 30 日的监管文件中表示,它已通过增资筹集了新基金。最大的投资者是 SVF II Aggregator (Singapore) Pte. 该公司将把新资金用于 ZEPETO 的海外扩张,允许用户创建 3D 虚拟角色并与他人互动。

运营 Zepeto 的韩国互联网巨头的子公司 Naver Z Corp 的首席战略官 Rudy Lee 表示,该平台现在代表着世界上最大的虚拟时尚市场。显然增长前景很高,但要成为更大的元空间平台 Zepeto 必须建立一个生态系统,让用户可以接触到创作者开发的更广泛的内容。

娱乐公司认为 metaverse 和 NFT 可以利用 K-pop 艺术家及其知识产权在全球不断增长的影响力来创造新的稳定收入来源。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