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阿迪达斯宣布与BAYC达成合作,布局元宇宙业务

阿迪达斯在推特上分享了它的Ape NFT,上面覆盖着阿迪达斯主题的服装,还发布了一段预告片。除了BAYC,阿迪达斯还与著名的NFT收藏家Gmoney以及Punks Comic合作

阿迪达斯与BAYC等其他合作伙伴合作推出了元宇宙游戏。

阿迪达斯购买了一个无聊猿NFT头像,并将在此基础上创造一个名为Indigo Herz的角色。

继最近的预告之后,服装品牌阿迪达斯今天宣布,它已经购买了BAYC NFT,并正在与无聊的猿创造者Yuga Labs以及该领域的其他公司合作,进入元宇宙。一个新兴的未来互联网愿景,用户将与他们拥有的NFT收藏品在共享的3D世界里互动。

阿迪达斯在推特上分享了它的Ape NFT,上面覆盖着阿迪达斯主题的服装,还发布了一段预告片。除了BAYC,阿迪达斯还与著名的NFT收藏家Gmoney以及Punks Comic合作,后者是一个非官方的以太坊NFT衍生项目,灵感来自流行的CryptoPunks。

预告片显示3D头像的灵感来自Punks Comic的原创角色Gmoney,以及阿迪达斯的新无聊猿角色进入一个带有发光阿迪达斯标志的世界,同时背景音乐播放着Louis Armstrong的经典歌曲“What a Wonderful World”。

阿迪达斯购买了BAYC NFT #8774,并将把它变成一个名为Indigo Herz的元宇宙角色。根据OpenSea公开的以太坊区块链数据,该NFT是在9月以46 ETH的价格购买的,当时价格略高于15.6万美元。

在推特的对话中,各方代表描述了此次合作。阿迪达斯的一位代表表示,这个合作已进行了五个月,而Punks Comic团队表示,将于下周发行的下一期NFT漫画将以该角色为主题。

BAYC是最受欢迎的NFT项目之一,涵盖1万个独特的头像,每个头像在二级市场上的售价都高达数百万美元。根据CryptoSlam的数据,自4月启动以来,该项目已产生了超过13亿美元的综合二级交易量。

Jimmy Fallon、Post Malone和Steph Curry等名人在社交媒体上使用它们,而音乐制作人Timbaland和唱片公司Universal Music Group则分别根据各自拥有的无聊猿头像创建元宇宙乐团。

NFT就像数字项目的所有权契约一样,可以代表像无聊猿这样的个人资料图片,以及其他艺术品、视频文件等。无聊猿所有者拥有对各自虚拟形象的商业化权利,让他们可以创建和销售衍生项目、实物商品等。然而在这种情况下,阿迪达斯除了购买和使用自己的头像之外,还与实际的BAYC品牌合作。

元宇宙指的是互联网的未来愿景,其中用户有望使用虚拟化身在沉浸式3D世界中进行互动。用户拥有的NFT资产,如个人资料照片,被设计为成为元宇宙形成的一个关键构件。

阿迪达斯最近还透露了与The Sandbox的合作。The Sandbox的董事会成员Mathieu Nouzareth在昨天的DCentral Miami会议上证实了该消息,但没有提供计划激活的具体细节。

在今天的推特对话中,阿迪达斯Originals全球营销传播副总裁Erika Decker Wykes-Sneyd 谈到了将传统公司带入去中心化世界的挑战。

“我们的电话会议经常有很多律师参加,”她说,“因为从根本上说,这确实是公司运营组织方式的重大思维转变。”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