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苹果进军“元宇宙”,这款产品将覆盖游戏、通信多个领域

“元宇宙”到底是个啥?这应该是很多人内心的疑问。看过《头号玩家》的人都知道,他就是将现实与虚拟能够相对应的结合,在虚拟的环境下建立自己的生活世界,你可以在这个虚拟的环境下创造自己想要的状态

元宇宙”到底是个啥?这应该是很多人内心的疑问。看过《头号玩家》的人都知道,他就是将现实与虚拟能够相对应的结合,在虚拟的环境下建立自己的生活世界,你可以在这个虚拟的环境下创造自己想要的状态,但这种虚拟的生活世界又是与现实能够相连接,从而达到虚拟与现实的相统一。

AR/VR体验

为什么“元宇宙”被各种资本能够看好?就像字节跳动投资几十亿去押注元宇宙项目,主要是如果这个项目能过被所有人应用,那不仅仅可以满足用户的在虚拟世界的需求,还能满足这个资本对这个市场的探索。

介于元宇宙这么火爆,其实苹果已早已布局“元宇宙”的市场,据苹果最新消息,苹果传闻中的增强现实(AR)和虚拟现实(VR)眼镜将专注于游戏、媒体消费和通信三大领域。

苹果AR/VR产品

知情人士透漏,苹果正准备将其AR/VR虚拟现实的产品定位为能够在10年后替换iPhone的产品,可想而知,这款产品是多么的具有颠覆性!

并且还透漏,苹果的AR/VR虚拟现实产品将专注于三个“杀手”功能:游戏、媒体消费和通信三大领域。

游戏市场应该大家最为关注的焦点,特别是考虑到它将拥有多个处理器、风扇、极高分辨率显示器和自己的App Store。寻找苹果将设备定位为游戏开发人员的梦想。

第二个就是媒体消费。苹果与媒体合作伙伴合作,创建可以在设备上的VR中观看的内容。

第三,通信。寻找动画表情和VR FaceTime 通话般的体验,作为新时代的缩放。

苹果AR产品

有关AR/VR硬件和规格的大量细节现已报道,有传言称该设备具有轻量级设计、两个主处理器、两台4K微型LED显示器、15个光学模块、眼动跟踪、Wi-Fi 6E连接等。苹果已经提交了一些与该设备潜在软件相关的专利,并且预计苹果将采用透明AR模式。

苹果分析师认为该设备将于2022年第二季度开始大规模生产,有望于2022年第四季度推出。所以,你是都期待“元宇宙”的诞生呢?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