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

ATTA开启DreamMaker元宇宙

ATTA宣布完成200万美金的天使轮融资,正式开启ATTADreamMaker Metaverse(梦工厂元宇宙)进程。

近日,ATTA宣布完成200万美金的天使轮融资,正式开启ATTADreamMaker Metaverse(梦工厂元宇宙)进程。ATTA DreamMaker致力于打造一个开放的、人人都可以参与的影视娱乐创作元宇宙,核心是一个面向玩家和创作者的Game+Social生态系统。在梦工厂元宇宙中,不仅创作者可以从他们的创造中获利,玩家也可以通过游戏、社交等方式来玩赚。 众多知名机构和个人参与了本轮融资,其中包括(不分先后): ZonffPartners , SHIMA Capital,Hash Global,Altonomy Ventures,Winkrypto,Youbi CapitalLD Capital,OasisCapital,Weblock 等,杰出的个人投资者分别来自 MASK 、 HECO 等明星项目的管理团队以及曜为资本 CEOEricZhango。

关键词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