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

NICE GAME构建元宇宙+区块链的虚拟与现实结合

为什么专注社交网络服务及社会化媒体网站,月活破 30 亿的 Facebook ,在2021年10月28日官宣改名为 Meta呢?

从2012年9月到2020年12月Facebook的市场份额从未降到82%以下。Snapchat、Google+、Myspace、Path、MeWe、Orkut、Friendster等竞争对手的合计市场份额都没有超过18%,只有Snapchat超过了10%。

为什么专注社交网络服务及社会化媒体网站,月活破 30 亿的 Facebook ,在2021年10月28日官宣改名为 Meta呢?

这不仅仅是改名,而是重塑品牌,Facebook 将从一家社交公司改变成一家元宇宙公司。未来将逐步整合打造一个「超越现实的元宇宙平台」。

所谓 " 元宇宙 ",最初其实来自一位美国作家 Neal Stephenson 的假设:未来通过设备与终端,人类可以进入计算机模拟的虚拟三维世界,现实世界的所有事物都可以被数字化复制,人们可以通过数字分身在虚拟世界中做任何现实生活中的事情。

简单来理解,就是想象一下你能够生活在一个虚拟的世界里,这里能构建类似于现实生活的人际互动,能够满足工作、交流和娱乐等场景。不要觉得不可思议,Meta 是这样认为的—— "The metaverse is the next evolution of social connection"。(元宇宙将革命人类的社交方式)

NICE GAME正在做什么?

NICE GAME通过NFT技术借由网络游戏接口进入虚拟社交的元宇宙世界,与元宇宙产生梦幻联动,例如在NICE GAME平台利用数字资产nice,生成NICE GAME元宇宙特定系列的游戏道具、装备和皮肤等等。

NFT是Non Fungible Token的缩写,也就是非同质化通证。每个NFT都是独一无二、不可分割的。NICE GAME的NFT技术是基于区块链Binance Smart Chain上发行,实现权属清晰、数量透明、转让留痕。NICE NFT不仅有技术属性,也是具体应用场景NICE GAME赋予的。

Facebook正在重塑品牌,元宇宙将革命人类的社交方式,NICE GAME已经掌握到未来3年内爆款流量密码,元宇宙的应用,将会是前所未有的把区块链技术和游戏连通的最合理且价值最大化的全新领域。

关键词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