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探秘“元宇宙”“智媒体”,三色讲堂系列讲座首期活动今日举行

元宇宙将如何改变未来媒体形态?互联网大厂豪掷上亿布局元宇宙,主流媒体如何抢滩?元宇宙如果逆转“两个世界”,媒体报道是否还能坚持人文和价值?

元宇宙将如何改变未来媒体形态?互联网大厂豪掷上亿布局元宇宙,主流媒体如何抢滩?元宇宙如果逆转“两个世界”,媒体报道是否还能坚持人文和价值?12月16日晚7:15,由成都传媒集团主办的“三色讲堂·智媒体与未来”系列讲座第1期——瞰见智媒体正式举行 。

本次讲座邀请到中国传媒大学新媒体研究院院长赵子忠教授、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执行院长周勇教授、复旦大学新闻学院党委书记、执行院长张涛甫教授三位专家,云上做客红星新闻直播间,聚焦“瞰见智媒体——元宇宙背景下的媒体深度融合”主题,共同开展专题讲座与圆桌论坛。三位院长将分享他们近期关于“元宇宙”“智媒体”的思考与观察,讨论智媒体与媒体深度融合的未来趋势。

值得注意的是,本场论坛将突出开放性、流动性。为了让本次讲座内容更贴近实际,将面向社会征集讲座提问,社会关注度最高的问题将由主持人现场提问。

据了解,三色智库是在成都传媒集团专家咨询委员会领导下,坚持“世界眼光、传媒本色、链接为王”原则,探索“智媒产深度融合”的专业化、品牌化、市场化路径,致力于打造与城市能级及集团定位相匹配的新型媒体智库集群。

三色讲堂是成都传媒集团主办,集团专委会办公室、人力资源中心承办的关于技术、传媒、文创领域的讲座新品牌,致力于链接国内外一流专家学者,以前瞻视野、格物致知精神探求媒体融合、文创产业发展的未来趋势,打造服务传媒行业发展的高质量新型讲座。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