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

虚拟与现实之间追寻“元宇宙”的哲学与人性

“柳夜熙”是他们打造的“中国式漫威”的角色之一,预计在两年内共有10个虚拟人物上线。对创作团队而言,这不仅是在输出传统文化,也是在讨论元宇宙背后的人性与哲学。

“柳夜熙”设计草图。

视频截图。

12月15日,“柳夜熙”幕后IP孵化机构创壹联合创始人、CEO梁子康在接受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专访时表示,“柳夜熙”是他们打造的“中国式漫威”的角色之一,预计在两年内共有10个虚拟人物上线。对创作团队而言,这不仅是在输出传统文化,也是在讨论元宇宙背后的人性与哲学。

虚拟人物与真人互动

“柳夜熙”的一颦一笑、与真人互动时的顺畅感觉,在一堆真人群演中几乎可以做到以假乱真。电影特效与质感也被人称为“来自影视界的降维打击。”

打造“中国式漫威”

对于创壹而言,想要打造一个“中国式漫威”“元宇宙版迪士尼”已经不是秘密。“我们是希望从内容的角度出发,去打造一个元宇宙观。”梁子康说,这可以理解为漫威,而他们想要做的就是“中国式漫威”。

特效cg就是元宇宙吗?

梁子康还表示,短视频平台的优势在于内容马上就能够得到用户的反馈,这能帮助他们更新迭代内容,质疑,是一个现象级事物的诞生带来的连锁反应,“我们也愿意接受一些不同的声音。”

探讨元宇宙背后的人性与哲学

“目前来说我们的内容表面上看起来是有很多赛道,但更多的是研究整个元宇宙背后的人性跟哲学是什么,这也是我们未来的方向。”梁子康说。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