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星元宇宙(ONVERSE)与KVLY公司签署谅解备忘录

星元宇宙是一种多重元宇宙的通证代币,旨在促进不同元宇宙之间的交互和整合,并与Polygon等知名区块链基金会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元宇宙项目战略合作引领未来

11月30日,星元宇宙(ONVERSE)与Cube Entertainment Inc.(以下简称“CEI”)的子公 司KVLY签署了关于开发元宇宙的谅解备忘录(MOU)。12月2日,两家公司宣布决定合作开发元宇宙项目,包括星元宇宙和KVLY公司的技术合作。

星元宇宙是一种多重元宇宙的通证代币,旨在促进不同元宇宙之间的交互和整合,并与Polygon等知名区块链基金会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近日,Draper Dragon的Richard Wang加入星元宇宙项目并担任项目顾问。

星元宇宙于11月19日首次在美国领先的加密货币交易所Bittrex上市,并计划于今年12月和明年上半年在多家全球顶级交易所上市。

KVLY公司表示:“我们已与众多领先的公司达成合作关系,如网易集团旗下的‘网易音乐’、

字节跳跃的短片平台‘Tik Tok’和媒体平台‘爱奇艺’,并与阿里巴巴中国影业集团的子公司‘Alifish’签署了谅解备忘录。”

KVLY还补充说:“我们将利用阿里巴巴的全球网络和大数据技术扩大K-pop等韩流内容的

输出,”KVLY公司是一家开发SNS营销和电子商务的全球媒体商务平台公司,以韩流内容输出为基础的商业业务。”

与此同时,12月17日,KVLY的母公司CEI与Animoca Brands旗下的元宇宙平台“The Sandbox”的首席执行官Sebastien Borget会晤,共同探讨了元宇宙项目的未来合作。

此前,CEI宣布与全球区块链游戏开发商AnimocaBrands成立合资公司,共同开发K-POP音乐元节流平台。

星元宇宙表示:“通过此次谅解备忘录,我们计划通过与KVLY的成功合作,获得中国领先

的合作伙伴,提前占领元宇宙市场,KVLY公司在制作高质量内容、铸造顶级明星、出版专

辑及举办音乐盒等方面具有专业优势。星元宇宙将通过星元宇宙市场与KLVY公司选择和推荐的中国合作伙伴一起向中国用户推进这些高质量的内容。”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