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

元宇宙要“起飞” NFT是关键?

元宇宙概念自出现以来,就与区块链技术紧密联系在了一起,比如虚拟世界的房产卖得比纽约曼哈顿还贵就是个例子。

元宇宙概念自出现以来,就与区块链技术紧密联系在了一起,比如虚拟世界的房产卖得比纽约曼哈顿还贵就是个例子。而在一些从业者看来,区块链技术中的NFT(非同质化通证)将成为这个8万亿美元市场腾飞的关键。

Griffin Cock Foster和他的双胞胎兄弟是美国最受欢迎的NFT交易平台Nifty Gateway的创始人。在他看来,旨在建立虚拟互动世界的元宇宙离不开NFT,因为NFT赋予了个人在数字世界中的所有权:“如果元宇宙发展得像市场预期一样巨大,那么NFT将在其中发挥基础性的作用”。

而随着元宇宙的发展,Griffin Cock Foster补充称:“包括NFT,比特币和各种去中心化的组织都会有一个强大的前景――但预计也会伴随着持续的波动”。

Griffin和他兄弟Duncan一起于3年前推出了NiftyGateway平台,专门从事NFT交易,也见证了全球NFT市场仅仅在今年一年内的交易额就膨胀到了177亿美元。他们一直坚信NFT会对世界产生影响,只是想不到这个热潮会来的如此之快,人们蜂拥而入,而有些人的收益已经数以百万美元计。

至于那些唱衰NFT的人,Griffin表示他们最终会改变自己的想法,就像古早时期唱衰互联网的人们一样。他说:“三年前的情况非常相似,有人购买NFT,有人说这种行为愚蠢;而三年后,我唯一看见的却是NFT参与者的数量获得了极大增长”。

目前,亿万富翁和技术大牛们正在为元宇宙是否能成为互联网的未来争论不休,而Griffin Cock Foster则表示,他将期待意外的发生,并保持开放的心态,因为“无法预测发生的事情正是数字世界的魅力所在”。

关键词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