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

深度剖析Bigverse的元宇宙

在目前“元宇宙”、NFT市场腾飞、区块链技术愈发成熟的大环境下。后来者不计其数,在国内众多元宇宙概念创业公司中,由麻省理工和清华系创业者运营的Bigverse格外耀眼夺目。

最近NFT和元宇宙成为区块链行业两个相当热门的话题。互联网大厂的纷纷入局,点燃了整个行业爆炸式发展的导火线。在目前“元宇宙”、NFT市场腾飞、区块链技术愈发成熟的大环境下。后来者不计其数,在国内众多元宇宙概念创业公司中,由麻省理工和清华系创业者运营的Bigverse格外耀眼夺目。

图片截自Bigverse官网

“每个人都有权创作,出售和收集NFT艺术品”

这是写在Bigverse官网的一句话,是slogan,也是元宇宙世界中NFT本该有的基本特性。Bigverse旗下的NFT中国,是一家NFT数字资产上链、推广、交易综合性平台,创立于2021年5月。公司志在打造人人都能参与的NFT生态,建立了完善的创作者发掘、孵化机制,为海内外用户提供优质的数字资产和一站式交易基础设施。目前,公司布局区块链+内容+社区的元宇宙迁徙通道,打造完整的区块链UGC内容生态。

图片截自NFT中国

“NFT在中国一定需要一个平台,它的存在是让艺术家和内容生产者可以通过数字资产实现自己的价值”——Bigverse创始人石琦。

NFT中国的出现,给国内的NFT行业提供了一个更加便捷,更加安全,更加可靠的创作交易平台。NFT中国从设计筹备开始,就对全球的NFT交易平台进行了全面的调研,对发现的众多行业问题,组织技术团队一一攻克。

率先采用layer2技术,降低创作者入门成本,将交易手续费降低整整95%,固定为33元,仅为opensea的20分之一。NFT中国设计的NFT铸造系统,一键操作、零门槛。NFT中国致力于打造人人都能参与的NFT生态,搭建区块链+内容+社区的元宇宙。每位注册用户都可拥有属于自己的VR藏品室。NFT中国在审核方面投入研发力量,调入百度图片,Google图片识别接口,AI技术与人工审核同步把控,在源头上尽可能杜绝盗版的可能性。同时,成立“反盗版委员会”,更严格的作品审查机制,以及更务实的劳动权益保障,体现出Bigverse积极承担的社会责任,为NFT交易平台上超过千万的藏家和艺术家提供良好的交易环境。

一只脚先踏入虚实之间

灵境空间:是Bigverse搭建元宇宙世界过程中迈出的有里程碑意义的一步,灵境空间里,每一个用户都可以获得一个专属形象,用户在Bigverse创作或者收藏的NFT也将在灵境空间里得到更大的价值体现。灵境空间作为跨越虚拟与现实的多人的互动空间。用户可以买卖房屋,装修自己的房屋,逛展览,泡酒吧,也可以和朋友进行各种各样的的社交活动,在元宇宙的世界搭建一个属于自己的空间。目前正处于测试阶段。

作为一个去中心化的区块链技术公司,Bigverse围绕NFT建立了一个虚拟世界。玩家通过在生态系统中铸造、交换艺术品,对Bigverse中的元宇宙资源进行确权,在游戏宇宙中拥有部分自主权限。

Bigverse灵境空间

虽然说元宇宙+NFT的风刚刚刮起,但未来发展潜力巨大。元宇宙作为一个全新的概念,让我们对未来虚拟世界的建立,有了全新的憧憬。Bigverse的快速健康发展,将为更多的藏家和艺术家提供良好的交易环境,更加自由、自主的创作氛围,以及更务实的劳动权益保障。与“元宇宙人”一起维护并建立一个更完善、更美好的Bigverse。

关键词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