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为拓展“元宇宙” 山水比德拟与深圳童话爸爸、华付信息开展合作

甲方重点研究元宇宙主题乐园的项目IP,打造设备设施,开发文创产品、影视制作等;丙方重点研究元宇宙主题乐园的整体园区规划、策划、景观、氛围营造及体验场景的设计等

山水比德公告,公司(“丙方”)与深圳童话爸爸文旅科技有限公司(“甲方”)、深圳市华付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乙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各方拟在多领域(包括但不仅限于元宇宙科技、元宇宙主题乐园等)开展战略合作。

具体而言,甲方重点研究元宇宙主题乐园的项目IP,打造设备设施,开发文创产品、影视制作等;丙方重点研究元宇宙主题乐园的整体园区规划、策划、景观、氛围营造及体验场景的设计等;同时共同研究元宇宙主题乐园的三种项目形式:文旅综合体(地产、酒店、元宇宙主题乐园);元宇宙儿童乐园;元宇宙室内乐园(商业综合体)。

在未来地产景观和文化旅游项目推动过程中,以甲方作为项目IP、内容、产品营造方和资本投资方,乙方作为元宇宙信息系统开发方和丙方作为创意策划、规划设计方,三方形成组合拳,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在北京、深圳、广州等城市和区域,创建多个具有影响力的大型文旅综合体。

公告称,公司本次与甲方、乙方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有助于公司加快实现元宇宙领域的项目拓展,在多个城市三方联手打造具有影响力的大型文旅综合体项目,实现公司在元宇宙主题乐园以及文化旅游业务的战略布局。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