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现代汽车与Unity签订构建未来元宇宙平台的谅解备忘录

现代汽车宣布,集团在CES 2022中,与构建全球元宇宙(Metaverse)平台及实时3D内容开发的平台运营公司Unity签订了“构建未来元宇宙平台及制定发展蓝图的战略伙伴关系”。

1月11日,买车网Buycar获悉,现代汽车宣布,集团在CES 2022中,与构建全球元宇宙(Metaverse)平台及实时3D内容开发的平台运营公司Unity签订了“构建未来元宇宙平台及制定发展蓝图的战略伙伴关系”。

根据规划,2022年底,“现代移动出行全球创新中心”将在新加坡竣工。届时,现代汽车将以元宇宙平台为基础构建全球最高水准的“Meta-Factory”,旨在提高工厂运营,推进制造创新,加速向“智能移动出行解决方案供应商”转型。

据了解,现代将于2022年底在新加坡裕廊创新区打造出一个占地4.4万平方米地上7层,总面积达9万平方米规模的HMGICs,并同步在元宇宙平台中上线该工厂,成为首个“Meta-Factory”。其中,“HMGICs Meta-Factory”作为研究和证实汽车在“研发-生产-销售”这一产业整体价值链的开放性创新基地和智能工厂,不仅支持小规模生产创新技术的实践,还支持制造系统创新,将在2022年底完成第一阶段的引入,并在2025年之前完成全部建设,未来将持续推进高度技术化。

现代汽车集团总裁兼首席创新官Young cho Chi表示,“通过此次构建世界最高水准的‘Meta-Factory’的合作,HMGICs将成为制造创新领域的‘Game Changer(游戏改变者)。为了转换移动出行模式,推进以人类为中心的价值链创新,HMGICs将继续引进多种新技术,主导未来创新。”

“我们期待实时数字孪生(Digital Twin)在彻底改变我们整体生活方式的同时,也对世界产生积极影响,这也是‘元宇宙(Metaverse)’的核心要素。”Unity公司首席执行官John Riccitiello表示,“包括‘Meta-Factory’在内的现代汽车未来发展蓝图将引领制造领域的创新,从而使效率极大提高。”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