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游戏《第二人生》宣布进军元宇宙

《第二人生》(Second Life)是一个在线社交游戏世界,由Linden Labs于2003年推出,该游戏创始人Philip Rosedale于2008年辞去Linden Labs首席执行官一职

《第二人生》(Second Life)是一个在线社交游戏世界,由Linden Labs于2003年推出,该游戏创始人Philip Rosedale于2008年辞去Linden Labs首席执行官一职,现在他将作为战略顾问重新加入该项目,以指导其进入元宇宙

Philip Rosedale在离开Linden Labs后,在虚拟现实(VR)生态系统中声名鹊起。2013年,他创立了社交VR公司High Fidelity。

尽管Rosedale对元宇宙的内容互操作性持否定态度,但他相信未来将是以NFT为基础的发展方向。

关键词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