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念股

美股三大指数集体走低,元宇宙股微美全息大涨16.73%

据Wind数据,截至收盘,道琼斯工业指数跌0.96%,报35028.65点;标普500指数跌0.97%,报4532.76点;纳斯达克指数跌1.15%,报14340.26点。

美股今日收盘三大指数集体走低,纳斯达克指数较2021年11月22日盘中所创历史高点已下跌超10%。据Wind数据,截至收盘,道琼斯工业指数跌0.96%,报35028.65点;标普500指数跌0.97%,报4532.76点;纳斯达克指数跌1.15%,报14340.26点。

大型科技股涨跌不一,苹果跌2.1%,亚马逊跌1.65%,奈飞涨0.99%,谷歌跌0.65%,脸书涨0.45%,微软涨0.22%。

抗疫概念股全线走低,Moderna跌6.72%,吉利德科学跌1.93%,诺瓦瓦克斯医药跌6.21%,BioNTech跌4.47%,辉瑞跌1.05%。

元宇宙概念股普跌,英伟达跌3.23%,Rblox跌1.36%,元宇宙概念跌1.18%,Unity Software涨0.38%,微美全息大涨16.73%。

热门中概股多数下跌,叮咚买菜跌23.88%,每日优鲜跌10.42%,百世集团跌8.76%,物农科技跌8.7%,阿里巴巴跌0.67%。涨幅方面,百度涨1.01%,京东跌1.50%,哔哩哔哩跌0.71%,腾讯音乐跌1.02%,36氪涨6.86%,好未来涨6.82%,滴滴涨4.81%,腾讯ADR涨2.86%,新东方涨2.37%,拼多多涨4.58%,爱奇艺涨0.83%,微博涨0.24%,网易涨1.69%。新能源汽车股全线走低,蔚来汽车跌3.24%,小鹏汽车跌7.43%,理想汽车跌3.97%。

投资者担心美联储较为鹰派的立场和债券收益率上扬之际,股市今年开局不顺,在此背景下,专家预计,在“逢高抛售”的心态下,美国股市全年回报将十分微薄。

消息面

以大举押注元宇宙的Facebook母公司Meta和最近收购动视暴雪大手笔挺进元宇宙的微软反弹,Facebook的“元宇宙”母公司Meta Platforms跌超4%至一个半月新低,旗下VR/AR头戴设备Oculus业务遭美国多州反垄断调查。

苹果(AAPL.US)跌2.1%至一个月低位,媒体称其将于今年四季度完成Apple Silicon芯片研发,届时Mac全系列都会采用自研芯片。

快科技曾报道了英伟达(NVDA.US)为七年前的Shield TV升级安卓11系统的消息,但近日,NVIDIA却因为这次更新被大量用户投诉“淹没”。在元宇宙霸道横行时刻,英伟达一度占据了整个市场,股价一路飙升,但获此消息,收盘跌3.23%。

在众多跌幅中,元宇宙股微美全息(WIMI.US)却走出了不一样的步伐,收盘大涨16.73%,不仅在国内软件受投资者们热议,在国外Stocktwits软件更是备受关注。微美全息作为一家专注于全息AR的科技公司,在科技方面不仅深耕AR/VR技术,还提供5G+AI为核心的元宇宙底层基础技术,其在元宇宙大规模应用中已经领先多数竞争对手。

Unity Software(U.US)已经为开发3D内容提供了一个流行的平台,世界上排名前1000的手机游戏中有70%是由独立开发者使用他们的平台开发的。Unity能够为美工和创造者提供能够在元世界中获得成功的工具,所以每个人都能够为元世界创造内容。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