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

“元宇宙”首次写入深圳福田区政府报告

2月15日消息,在2022年1月21日福田区八届人大第二次会议上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深圳首次将“元宇宙”写入:“深入实施数字经济发展三年行动方案,探索建立数字经济监测评价体系

2月15日消息,在2022年1月21日福田区八届人大第二次会议上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深圳首次将“元宇宙”写入:“深入实施数字经济发展三年行动方案,探索建立数字经济监测评价体系,大力发展数字新基建、数字新科技、数字新智造、数字新金融、数字新文化、数字新商贸六大数字产业,积极引进数字经济领军龙头企业和示范项目,推动区块链、量子信息、类脑智能等未来产业的技术转化成果加速落地,多领域拓展数字人民币、元宇宙等技术应用场景,扎实推进深圳数据交易中心建设,打造数字经济发展新高地。布局超过20平方公里的总部经济圈,力争市级总部企业突破100家。引进国内外顶尖人力资源、法律、会计服务机构,推动专业服务业向高端延伸。”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