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

绿谷世界深度融合农业产业,打造元宇宙+农业的平行时空!

元宇宙,一个平行于现实世界、既独立又关联的虚拟空间。2021年,元宇宙抢占各大平台“年度热词”榜单,“元宇宙”概念在全球范围引发广泛讨论

元宇宙,一个平行于现实世界、既独立又关联的虚拟空间。2021年,元宇宙抢占各大平台“年度热词”榜单,“元宇宙”概念在全球范围引发广泛讨论,从资本圈到科技圈、学术圈再到各国政府层面,各界人士都对元宇宙表现出热切关注。

元宇宙+农业,怎么从概念性名词转到落地见效?

推出农业平行时空代言人

广东推出了农业平行时空代言人。介绍中讲到,来自元宇宙的她,穿着岭南旗袍,时尚优雅,酷爱南粤农家元素,活泼灵动。她,是生态农业的形象是健康美食的爱好者。她,带着温暖治愈的笑容,穿过异次元的大门,缓缓向我们走来。她,是广东农业平行时空代言人。

来自元宇宙的“她”,将化身广东农产品品牌代言人、生态农业的形象大使、观光农业导游、农业专家等多重身份,在广东农业数字化服务、传播、市场营销等领域发挥重要作用。

元宇宙与农业产业的深度融合

2021年3月,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发布了《关于申报2021年度全国农业农村信息化示范基地的通知》,指出“重点支持示范基地发展,鼓励示范基地率先承担农业农村改革试点示范任务,为加快推进农业现代化奠定基础。”经过多年的政策布局和项目实施, 中国的数字农业正在发生着天翻地覆的变化。

绿谷世界以"乡村振兴,共同富裕"为指导,推进城乡融合,科普农业知识,推动农民与市民联合创业,农业与金融相结,打造全球首家以实体农业产业基地与数字化物联网技术相结合的元宇宙农场,基于元宇宙平台打造一个崭新的生态农业世界,线上虚拟种养与线下实体农业基地深度融合,实现虚实的完美结合。

绿谷世界正在迈出元宇宙技术和农业产业深度融合的第一步,作为由上海鲲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一款面向普通玩家,结合了元宇宙、游戏和实体农业产业的农场养成类游戏。玩家在游戏中投入资源和时间,最终可以获得来自实体农业的奖励。

绿谷世界元农场,是数字农业产业的高度融合,玩家们从这里进入元宇宙世界的农场亲身体验全新的农民生活,这里有数亿种组合且不重样的数字艺术品,让无论是人物、动物、农作物甚至宠物都有着唯一的展现,玩家将在这里成为元宇宙农场中最优秀的农场主,建立属于玩家自己的豪华农场!

玩家在绿谷世界游戏获取的资产可以和实体农业对标,同时,绿谷世界也在不断努力让游戏内资产在国家认可的区块链上形成共识

伴随着全国首款农业数字化实体与虚拟游戏相结合的游戏诞生,机遇游戏内的数字藏品的首次发布,前期市场预定的火爆,紧密联合实体农业的绑定,带着实现乡村振兴,共同富裕的伟大愿景,绿谷世界将继续以坚定不移的信念,践行对元宇宙深度融合农业产业的探索,坚实有力的迈出每一步!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