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

华泰证券:元宇宙或将率先在游戏、社交及电商引领变革

华泰证券认为,移动互联网流量红利逐渐见顶,多元前沿科技驱动下,元宇宙或将成为移动互联网下一站。未来,在5G、AR/VR、AI、云计算、数字孪生等新一代信息技术赋能下

华泰证券认为,移动互联网流量红利逐渐见顶,多元前沿科技驱动下,元宇宙或将成为移动互联网下一站。未来,在5G、AR/VR、AI、云计算、数字孪生等新一代信息技术赋能下,我们认为元宇宙时代的到来会全面改造各领域的应用。游戏、社交和电商作为移动互联网时代渗透率较高的主要应用,元宇宙相关技术的突破或将率先对其实现影响。游戏作为元宇宙重要入口之一,有望成为承载元宇宙活动的基础平台;社交领域场景化趋势或将延续,元宇宙多元化身或将助力陌生人社交及兴趣化社交,低门槛创作工具加速创作者经济成长;元宇宙时代将全面实现沉浸式购物体验,向虚实交互的电商生活迈进。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