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艾德韦宣成为上海设计周品牌运营及元宇宙交流平台战略共创伙伴

2月18日,大中华区领先的泛时尚品牌数据互动营销集团–艾德韦宣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艾德韦宣」或「公司」,连同附属公司总称「 集团",股份代号:9919. HK)

2月18日,大中华区领先的泛时尚品牌数据互动营销集团–艾德韦宣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艾德韦宣」或「公司」,连同附属公司总称「 集团",股份代号:9919. HK)今天欣然宣布,在由上海市龚正市长启幕的「上海建设世界一流世界之都推进大会」现场,艾德韦宣 与上海设计周达成战略共创伙伴,全力参与「上海设计周」新十年的品牌推广及运营,连同合营公司艾德为快科技也将开启『上海设计周』设计元宇宙交流平台( Designverse),助力上海设计周品牌全力升级,成为上海城市品牌新名片。

IMG_256

IMG_257

(左五及左二:艾德韦宣联席主席兼行政总裁刘锦耀先生及公关业务总经理包一峰先生出席签约仪式)

推动上海建设世界一流"设计之都"

上海自2010年加入联合国"创意都市网络"以来,"设计之都"建设成效显著。 设计与都市发展并行,与都市特色相融,与全球创新网络相接。 创意和设计产业蓬勃发展,2021年总产出超过1.2万亿元,增速近20%,优秀设计企业、设计人才加速集聚,创新设计成果不断涌现,国际国内影响力日益增强。

公司开启政企新历程,为整体业务带来无限可能

艾德韦宣凭借于IP运营及为中高端品牌提供互动式数据绩效营销的经验,致力推动上海成为世界一流设计之都,与上海设计周共创,促进全球优质设计要素集聚 ,打造国内外优秀设计首发地。 同时,艾德为快科技将为上海设计周提供虚拟空间平台(Designverse),连结外部设计创意和内部科技团队的能力,为活动、赞助商、合作伙伴、提供元宇宙虚拟主题社交展示空间, 未来用户通过VR登入主题平行设计场域进行沉浸式参观、学习、购物、互动娱乐和社交等。

IMG_258

(左起:艾德韦宣数字营销总经理蔡伟棠先生、联席主席兼行政总裁刘锦耀先生及公关业务总经理包一峰先生发言)

艾德韦宣董事会联席主席兼行政总裁刘锦耀先生表示:「品牌打造和IP运营是我们集团的长期且可持续发展的重要策略, 我们将全力开拓及投入上海设计周新十年的共创发展。" 这次,我们非常荣幸能与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华建集团、中国银行、复星、上海创新创意设计研究院、澎湃、WWD、卷宗、小红书等超18 个政府机构和行业头部企业共同成为上海设计周的共创伙伴一员。 公司将凭借于IP运营及为中高端品牌提供互动式数据绩效营销的经验,以更强的品牌运营能力推动上海设计周在本土及全球的影响力,助本地设计品牌出海同时引进海外品牌靠岸,助力中国文化 设计产业发展,共同推动上海设计创新型城市的建设,实现上海成为世界一流"设计之都"。 」

— 完 —

关于上海设计周

2010年,上海加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创意都市网络",被授予"设计之都"称号。 上海设计周是政府官方组织的设计盛会,由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指导,作为推进"设计之都"建设的重要抓手,旨在打造国内外原创设计的首发地、优秀设计的产业转化高地,构建多元共赢的创意设计生态圈。 目前入驻企业达2万家,市级文创园区149家。 上海设计周以品牌化运营模式,集高峰设计论坛、创新设计发布、都市创意活动、全球设计互联等众多设计事件于一体,重塑设计产业生态,提升设计营商环境,打造贯穿都市每日生活方方面面的公共设计平台。

关于艾德韦宣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艾德韦宣集团控股有限公司(9919. HK)于2020年1月16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是大中华区领先的泛时尚品牌数据互动营销集团,公司主营业务分别是体验营销方案、数字营销及IP运营,业务涵盖体验营销及公关服务、数字营销、元宇宙营销、直播电商服务、世界级IP 运营等。 截止目前,集团累计客户超500家,旗下中高端时尚体验营销服务在大中华区排名第一,市场占有率约7%。 集团所有业务均以数据互动营销为核心,并不断加快数字化能力的全面营销布局,为客户提供线下+线上+元宇宙营销一站式全方位营销服务解决方案。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