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智度股份宣布旗下艺术元宇宙社区“Meta彼岸”即将内测

艺术元宇宙社区——“Meta彼岸”即将启动内测,目前相关介绍页面已经上线公司官网,预计2月18号开启内测并在Pico上架,手机安卓用户可以通过官网下载,以VR端和移动端为主要入口。

2月18日晚间消息,智度股份今日宣布,公司旗下首个艺术元宇宙社区——“Meta彼岸”即将启动内测,目前相关介绍页面已经上线公司官网,预计2月18号开启内测并在Pico上架,手机安卓用户可以通过官网下载,以VR端和移动端为主要入口。

“Meta彼岸”主要由智度股份与国光电器共同投资设立的元宇宙合资公司广州智度宇宙技术有限公司(下称“广州智度”)打造。智度股份表示,双方借助元宇宙的发展契机,将通过对区块链技术的研究和应用场景的创新,共同打造艺术元宇宙社区“Meta彼岸”。

据介绍,“Meta彼岸”中不仅有艺术家个性风格的艺术展馆,还可以通过“Meta彼岸”的艺术策展功能,打破地域、时间、空间限制,以更便捷、快速、创新、有趣的形式在元宇宙里举办艺术展,为艺术展提供新的打开方式。

另外,“Meta彼岸”会帮助艺术家将艺术品发行成相应的NFT(数字藏品)。用户通过购买、拍卖以及盲盒形式,获得这种独一无二的数字收藏品。目前,“Meta彼岸”的功能正在不断丰富和完善,后续玩家可以在艺术数字中心街区以及其扩展区域中自建和装修自己的房屋,用来放置NFT数字藏品供他人访问。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