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T

瑞典足球明星Zlatan Ibrahimovic将11个NFT引入OVR元宇宙平台

瑞典足球明星Zlatan Ibrahimovic宣布与OVR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将11个NFT引入OVR元宇宙平台。OVR是一个元宇宙平台,提供地理定位的AR/VR体验。

据The crypto basic 3月16日报道,瑞典足球明星Zlatan Ibrahimovic宣布与OVR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将11个NFT引入OVR元宇宙平台。OVR是一个元宇宙平台,提供地理定位的AR/VR体验。

据悉,该系列NFT与足球运动员的球衣号码一样,由来自绘画界及其他领域的11位杰出艺术家创作的11幅不同作品组成。除了Giovanni Frangi和Federico Guida等知名从业者,Giuseppe Veneziano、Giovanni Motta和Ivan Tresoldi等多种媒体的杰出艺术家也参与其中。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