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

汇丰银行成为首家入驻元宇宙平台The Sandbox的金融机构

汇丰银行与元宇宙平台The Sandbox达成合作伙伴关系,成为了首家入驻The Sandbox的银行巨头。

据sandboxgame报道,汇丰银行与元宇宙平台The Sandbox达成合作伙伴关系,成为了首家入驻The Sandbox的银行巨头。

通过合作汇丰银行在The Sandbox购买了一块虚拟土地,该土地将被开发为面向娱乐、体育、电子竞技、游戏和金融专业人士的虚拟空间。

汇丰银行与The Sandbox合作树立了Web3创新范例,因为消费者需要基于去中心化和游戏化的产品在元宇宙世界获得更优质的体验。而针对元宇宙,市场调研公司普华永道预计全球元宇宙市场规模将从2019年的454亿美元增长到2030年的1.5万亿美元。

汇丰银行亚太区首席营销官Suresh Balaji表示:“元宇宙是人们基于增强现实、虚拟现实和扩展现实等沉浸式技术体验下一代互联网Web3的综合体现,在汇丰,我们看到了通过新兴平台创造新体验的巨大潜力,这为我们当前和未来的客户以及服务社区打开了一扇通往充满机遇的新世界大门。通过与The Sandbox合作,我们正在进军元宇宙,从而为新老客户创造全新品牌体验。”

The Sandbox首席运营官兼联合创始人Sebastien Borget表示:“欢迎汇丰银行入驻The Sandbox元宇宙,基于Web3技术以及生成的娱乐、游戏等用户内容,我们相信这是推动品牌体验和参与这个新生态系统的机构更广泛采用Web3和元宇宙的开始。”

作为领先的去中心化游戏虚拟世界,The Sandbox完全接受了元宇宙作为共享数字空间的理念,目前包括汇丰银行、古驰、华纳音乐集团、育碧、行尸走肉、史努比狗狗、阿迪达斯在内的200多家品牌与The Sandbox达成了合作伙伴关系。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