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中科智能助力昔鸟开启元宇宙,打造国内区块链可信婚恋交友平台

广东中科智能区块链技术有限公司与昔鸟网络达成战略合作,通过区块链的技术赋能,构建元宇宙沉浸式婚恋交友模式。双方将依托已取得国家网信办备案的海星链BaaS平台

近日,广东中科智能区块链技术有限公司与昔鸟网络达成战略合作,通过区块链的技术赋能,构建元宇宙沉浸式婚恋交友模式。双方将依托已取得国家网信办备案的海星链BaaS平台,为婚恋交友社交服务,打造“可信任、可验真、隐私数字加密保护”的新一代互联网平台,实现“沉浸式元宇宙应用端+BaaS”技术架构组网。这是国内区块链+婚恋场景的创新应用,是实现从信息互联网到价值互联网的代表性服务。传统互联网婚恋交友网站的信息造假、刻意隐瞒身份、隐私泄露、资产管理不安全等涉及公民核心利益问题,将得到区块链确权、时间戳存证、共识验真、授权分享等技术赋能保护,重塑社会诚心价值,为婚恋交友提供可信环境。同时沉浸式数字世界的交友体验,将为用户开启元宇宙之门。

昔鸟(广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婚恋交友平台——昔鸟情感家园,致力于履行社会责任,旨在打造一个从婚恋教育、交友、婚后家庭经营完善的婚恋产业链,为造福国家,造福人类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光耀中华。

中科智能专注于国产区块链底层技术研发与应用,以前沿技术驱动生产力、以生态体系促进产业孵化、以人才培养带动创新发展,助力政府社会治理、赋能数字经济发展。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