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融资

REVA获投5000万投资,传统拍卖行转型元宇宙

NFT市场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将会有越来越多的人进入这场赛道中,这场赛道既关乎于未来,也关乎于现在,NFT的发展将会使大势所趋。

目前REVA已经募集了5000万美金的B轮融资,估值已达到5亿元。此次融资由UK EARL INTERNATIONAL AUCTIONL TD(英国亨利国际拍卖公司)领投。 即19年三月份第一次融资一百万美金和20年1月份第二次融资五百万美金只后的第三轮融资

英国亨利国际拍卖公司投资这个公司,正是因为看好NFT的愈来愈向好发展的前景。

NFT全称为Non-Fungible Tokens,即“非同质化代币”,是一种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契约的数字化凭证,当NFT与艺术品相联结,将会迸发出怎样的火花呢?区块链技术,能够做到永久存证、恒久流传且不可复制,可信溯源又让“盗版”艺术品无处遁形。

近年来,数字艺术品(NFT)市场发展势头不断增强,越来越多原属传统艺术品市场的经销商以及艺术家,将自身目光着眼于NFT上,让NFT市场火了。截止2021年前三个月,NFT市场总交易额超过了15亿美元,环比涨幅超过2627%,而最近天价出售Beeple的NFT艺术品更是激发了NFT相关企业和投资者的狂热热情。

可以明显的看出来,数字艺术品市场将会有很好的未来。

英国亨利国际拍卖公司是一家世界上历史悠久的一家国际拍卖行,早在1928年六月创办,是世界上十大拍卖行之一,有着很强大的资本,其看中数字艺术品的未来,以极其肯定的姿态向REVA提供了支持,推动了数字艺术品的发展。

去年3月12日,加密艺术家Beeple的一幅 NFT 作品在佳士得以6934 万美元的天价,一举让 Beeple 成为继 Jeff Koons 和 David Hockney 之后,作品价格最高的在世艺术家,也让NFT一夜间风靡全球,席卷艺术领域跃入主流视野,成为社会热门话题。

佳士得艺术专家Noah Davis表示:“佳士得从未拍卖过如此大型和如此重要的新媒体艺术品,Beeple的作品为藏家带来难得的机会,拥有由顶尖数码艺术家采用区块链科技创作的杰作。”

看到同行已经跃出这一步,一直以来和佳士得比肩的苏富比开始了迅速行动,试水NFT艺术藏品

世界上最大的设计以及艺术品拍卖市场苏富比的首席执行官查尔斯斯图尔特(Charles F. Stewart)表示:“我们相信未来可以利用区块链来扩大数字资产的所有权范围。人们对NFT有着巨大的关注和兴趣。我们大多数现有的客户和收藏家都在谈论这些艺术品类别,但我们也在与非常关注这一类别的大量新受众接触。”其以极为肯定的语气赞赏了NFT的市场,并且上周,苏富比也推出了自己的NFT交易市场——苏富比的“元宇宙”(Metaverse)。

Reva作为2021年最具潜力的七家初创加密企业之一,是一家从Serotonin衍生出来的初创公司,其建立并维护NFT的交易市场,让公司以自己的方式参与进加密货币蓬勃发展的市场。

Reva认为加密货币领域因为难以访问和操作而影响其发展,于是通过研究新技术降低了加密货币进入门槛,让加密货币像一款艺术品一样,简洁美妙,也拥有自己的品牌。公司负责人激动的表示,他们对去中心化充满热情,也很希望能够帮助更多的用户进入这个领域。

NFT市场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将会有越来越多的人进入这场赛道中,这场赛道既关乎于未来,也关乎于现在,NFT的发展将会使大势所趋。

REVA作为2021年最具潜力的七家初创加密企业之一,是一家从Serotonin衍生出来的初创公司,其建立并维护NFT的交易市场,让公司以自己的方式参与进加密货币蓬勃发展的市场。

REVA创建了新的平台,通过该平台,用户可以查看拍卖中的数字艺术品,并了解NFT背后的收藏家和创作艺术家。它认为加密货币领域因为难以访问和操作而影响其发展,于是通过研究新技术降低了加密货币进入门槛,让加密货币像一款艺术品一样,简洁美妙,同时也拥有自己的品牌。公司负责人激动的表示,他们对去中心化充满热情,也很希望能够帮助更多的用户进入这个领域。

NFT市场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将会有越来越多的人进入这场赛道中,这场赛道既关乎于未来,也关乎于现在,NFT的发展将会使大势所趋。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