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

重塑体验新方法?商业品牌纷纷拥抱元宇宙以“连接”年青一代

元宇宙是一个平行现实,用户在其中拥有自己的化身,而这些化身会复制他们的行为。

据西班牙《国家报》网站报道,元宇宙的风行正在改变沟通和交际的方式。在广告界也是如此。各个品牌开始意识到,传统的营销策略无法吸引年轻公众的注意,他们更多地出现在虚拟世界和社交网络中。因此,如果想接触年轻消费者,调整和提供更多创新体验至关重要。从这个意义上说,元宇宙的到来是一个新的机会之窗。

据围绕数字知识建立的网站The Valley表示,元宇宙是各品牌的关键替代方案,因为它是与消费者见面的场所,此外,元宇宙也使实施双渠道战略和应用新趋势成为可能。“虽然用户数量仍然很少,但它是一个增长中的生态系统,”该网站专家说。

他们解释说,目前,大多数用户来自游戏玩家世界,因此元宇宙被认为将是与Z一代(互动的空间。“年轻人正在寻找更完整的虚拟体验,对他们来说,使用最新技术进行交际是平常的。因此,他们将对试图通过他们了解并每天使用的交际方式接近他们的品牌表现出兴趣。”

报道称,元宇宙是一个平行现实,用户在其中拥有自己的化身,而这些化身会复制他们的行为。通过这种方式,它提供了在虚拟世界中重现在物理世界中进行的活动的可能性。考虑到年轻人是网购最多的目标群体,元宇宙为他们提供了在虚拟世界中获得与现实世界互补的体验的机会。此外,Z一代视享受完全虚拟的体验为平常,例如参加在世界任何地方举行的线上活动或音乐会。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