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雅昌掀开元宇宙新篇章,从“全面布局”到“艺术+科技”多点落地

元宇宙时代的来临,正在给「互联网+」时代带来革新,也为雅昌带来新的机遇和挑战,而长久的布局和艺术+科技的不断发力则是雅昌前行的底气。

元宇宙为人类社会实现数字化转型提供了新的道路,预示着如今的「互联网+」时代也正在向着未来的「元宇宙+」时代飞速进化。

雅昌从2021年开始布局元宇宙,可以说是国内艺术行业最早进军元宇宙的文化艺术公司。通过不断探索技术创新与产品升级,雅昌已经全面实现项目落地,多点开花。

雅昌×著名艺术家

李新辉元宇宙“观星”首展上线

2022年雅昌与艺术家李新辉将在“艺术家经纪”、“艺术+科技”以及学术层面等三部分展开合作。合作的方向包括艺术展览与媒体宣发、艺术品版画与艺术家衍生品制作、艺术家个人IP塑造与企业品牌的联动等,并于2022年3月18日于北京雅昌艺术中心举办李新辉元宇宙“观星”首展上线发布暨雅昌文化集团与李新辉战略合作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作为中国最受推崇的艺术家之一,李新辉的艺术作品以「星星」为主题。

此次展览从艺术家 “蓝色星球”、“幻觉”与“变化”等系列作品中来寻找 “星星”中不同的答案。与其说是一场展览,倒不如说是在“星星”中体验,感受。通过“元宇宙”的形式沉浸在他创造的星河之间,知时知遇,幻笔造境,物我偕忘。

未来,雅昌将深度结合艺术和科技,构建虚实结合的“元宇宙艺术世界”,为艺术家持续赋能,为艺术行业发展注入新力量。

雅昌将推动整个艺术行业进行重构和升级,进一步提升艺术创作、版权发行、作品分发、内容消费等核心竞争力,促进艺术行业焕发新活力。同时,雅昌还将围绕元宇宙打造艺术教育、艺术欣赏、艺术展览等优质内容并进行应用,从数字孪生、数字原生,甚至到虚实共生不断迭代演进。

元宇宙时代的来临,正在给「互联网+」时代带来革新,也为雅昌带来新的机遇和挑战,而长久的布局和艺术+科技的不断发力则是雅昌前行的底气。

敬请期待,雅昌数字艺术「元宇宙+」的更多辉煌成果!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