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

社交技术的未来?Meta告诉你元宇宙为什么对女性如此重要

在网络已经融入现实的当下,“我们每个人要花时间上网,那为什么不想有一个更深入、更丰富的版本呢?元宇宙的实质是在线生活的一个增强版,它非常有益,非常令人兴奋。女性在元宇宙中的表现更值得期待。”

为了庆祝国际妇女节,《魅力》杂志的编辑萨曼莎·巴里和黛博拉·约瑟夫与Meta(原名Facebook)全球商业集团的副总裁尼古拉·门德尔松(Nicola Mendelsohn)进行了交谈,找出并讨论为什么这将是一个对女性越来越重要的空间。

会议本身是在虚拟现实工作空间“地平线工作室”(Horizon Workrooms)内进行的,因此尽管三位会议参与者身处世界各地(瑟夫在伦敦,而巴里和门德尔松在纽约),他们的虚拟化身也可以坐在一起聊天。

首先,什么是元宇宙?根据门德尔松的说法,简单地说,这是“社交技术的未来”,但完全实现它还需要5到10年的时间。“这是许多不同部分的连续体……包括2D视频通话、增强现实和完全沉浸式的虚拟现实体验。有趣的是,你将能够在元世界中做一些你在现实生活中做不到的事情。”

在元世界中,女性会有巨大的机会

Mendelsohn概述了Meta对未来的希望,他说:“在未来10年里,我们希望有10亿人在Meta世界中创造,并在Meta世界中创造重要的业务....创造出我们无法想象的就业机会。”

女性已经在实现这一愿景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Meta)有一个叫做Spark AR Go的东西,这是一个制作工作室,你可以在那里制作滤镜。我们现在看到这些元宇宙滤镜中,很大一部分实际上是由女性创造的。”她说道。

门德尔松认为,对于那些想要参与到元世界的女性来说,她们可以勇敢投身,无畏失败地去尝试一切她们想做的事情,现在已经有不少女性在元宇宙中取得出色成果。

2月份,东南亚第一家由女性领导的元宇宙初创公司BuzzAR,通过其适合全家人一起玩的游戏、虚拟现实(VR)和GameFi项目筹得380万美元种子资金,以打造一个包容的元宇宙。据悉,BuzzAR将成为东南亚第一家全面扩展元宇宙7大技术的元宇宙初创公司,这些技术包括了在线游戏(2013年)、虚拟现实(2015年)、增强现实(AR)(2018年)、数字孪生(2019年)和Avatar引擎(2021年)。今年,BuzzAR还将推出两项最新技术,即Web3游戏和社交网络。

女性在超时空里会安全吗?

在Meta发布元宇宙平台供大众使用后的几周内,许多女性站出来发声,抱怨Horizon Worlds及其姊妹平台Horizon Venues中存在性骚扰和性侵犯。本次谈话中巴里(Samantha Barry)也提到了元空间内各种性骚扰报告的存在,并询问元宇宙中女性是否可以安全生活。

门德尔松说:“我们希望从互联网的早期阶段吸取教训,并确保我们与不同的慈善机构和政府合作,制定出应该为元世界设置什么样的门槛,并从一开始就将这些原则建立起来。”她补充说:“我们已经宣布了一项5000万美元的研究基金,在未来几年与学术机构合作,以了解其中的一些问题(关于女性安全)。我们还建立了一个大约四英尺的个人空间,任何人都无法闯入,所以,如果有人在虚拟空间里离你太近,实际上可以被挡在外面。”

在一位观众Shei Mamona, Glamour U.K.问Meta还采取了哪些措施来保护元世界中的人们免受歧视性语言的伤害时,门德尔松说,“Meta每年在用户安全方面投入超过50亿美元,为了保护使用我们平台的人,我们雇佣了4万多名员工,”他补充说,安全措施正在Meta开发的早期阶段实施。女性安全是现实生活中的棘手的问题,任何人都不希望它被带入元宇宙中。

元世界不仅仅是关于游戏

还有人认为元世界只适合那些拥有Play Station的人吗?事实证明并非如此。虽然游戏是元宇宙的重要组成部分,但Mendelsohn解释道,对于那些想要参与其中的人来说,他们有更多其他机会和场景,比如参加时尚秀、喜剧表演或者音乐会。

3月8日,蓝色光标旗下全资子公司蓝色宇宙发布全新虚拟人形象——K,根据其发布消息,这是继首个创意复现型虚拟古代人物“苏小妹”后,蓝色光标发布的第二个超写实虚拟人。“K”是一名来自于元宇宙的虚拟音乐人,“她”的诞生是为了致敬那些推动人类进步的先锋女性。未来,“K”将用音乐传达态度,成为人类女性的“元宇宙姐妹”。

(资讯及图片来源:蓝色光标)

·

超时空并没有取代现实生活

如果你担心你的虚拟角色拥有比你更好的生活,那就不必担心了。元宇宙、超时空都是互联网未来发展的愿景,它们会比现在的虚拟世界更真实,但虚拟终究不是现实,关闭它只需停掉电源。门德尔松解释说,元宇宙并不是要取代现实生活中的互动。“没有什么比黛博拉和我见面更好的了——或者当萨曼莎和我终于见面时——没有什么比当你和某人在一起时那种化学反应更好的了,”他说。

在网络已经融入现实的当下,“我们每个人要花时间上网,那为什么不想有一个更深入、更丰富的版本呢?元宇宙的实质是在线生活的一个增强版,它非常有益,非常令人兴奋。女性在元宇宙中的表现更值得期待。”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