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

星际文件系统推出Mscape识别元宇宙景观

非中心化存储的使命是赋能开放社区共同改变万维网。借助这种开源的元宇宙环境,Web3社区可以亲眼目睹今天在幕后工作的项目、技术和人员,以构建未来的元宇宙。

元宇宙快速成为最具潜力的发展领域,为Web3项目提供指导用例。它潜力十足,可以利用曾经在其他领域中被忽略的惊人技术来改变数字化经济中的生活、工作和娱乐方式。

在NFT艺术、边玩边赚游戏、构建在线世界、分布式社区和其他虚拟环境中,休闲和工作在数字领域找到了共同点。这种日益数字化的生活必将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增长,特别是Web 2.0已经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建立了强大的网络基础。

Mscape对项目和技术进行了区分。项目是类似于游戏或虚拟艺术画廊等元宇宙体验,即它们是使用其他技术构建的。另一方面,技术是支持和启用项目的工具。

生态系统分为四层,从项目开始。这些通常包括游戏或虚拟世界。它们为用户提供了在共享的虚拟环境中交互的空间。例如Sandbox和Cryptovoxels。

该网站将技术分为三个不同的层:

首先是设计体验的技术。这些基本的引擎或软件框架提供了开发人员创建虚拟世界所需的核心内容。例如Webaverse和Nvidia Omniverse。

用户能力是元宇宙技术的第二层。是指一些工具能够提供附加服务,例如身份、头像、价值转移和通信。Ready Player Me、Tafi和Caudceus都是当前流行的解决方案。

最后是基础设施。这是指为关键元宇宙功能(如连接、接口和持久存储)提供基础的技术。星际文件系统是元宇宙基础设施解决方案的主要例子,以及VivePro2和Pimax等其他工具。

Mscape是一个社区驱动的开源项目,它允许用户以两种方式做出贡献:

通过添加新内容

通过发展组织内容的框架

非中心化存储的使命是赋能开放社区共同改变万维网。借助这种开源的元宇宙环境,Web3社区可以亲眼目睹今天在幕后工作的项目、技术和人员,以构建未来的元宇宙。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