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

Daler Mehndi将成为第一个在元宇宙中表演的印度歌手

Daler Mehndi歌手将他的土地命名为 Metaverse 'Balle Balle Land'

印度流行歌手Daler Mehndi已成为第一个在虚拟世界购买土地的印度人。一周前,他成为第一个在虚拟世界中表演的印度名人,从而书写了历史。

Daler Mehndi 购买了元宇宙的土地他将他的土地命名为“Balle Balle Land”这位歌手通过在虚拟世界中表演创造了历史

印度流行歌手Daler Mehndi已成为第一个在虚拟世界购买土地的印度人。一周前,他成为第一个在虚拟世界中表演的印度名人,从而书写了历史。 他加入了 Travis Scott、Justin Bieber、Marshmallow 和 Ariana Grande 等国际艺术家联盟,他们也在元宇宙中演出。

现在,Daler为自己购买了元宇宙中的土地。这位歌手一直在 Instagram 上积极分享他在元宇宙中为自己购买的“Balle Balle Land”的更新。Daler 已将他的土地命名为“Balle Balle Land”,对于为他的粉丝来说,这当然不会感到意外。

Daler 的土地在洒红节(3 月 18 日)落成。他已经购买了自己的元宇宙土地用来开派对。在Daler的土地上,您会看到一个特殊的彩弹区,还将推出一家名为“mehndi store”的商店。根据 Daler 分享的帖子,在不久的将来,活动和音乐会将在这片土地上举行。

他选择 PartyNite 向世界展示印度元宇宙。对于不熟悉的人,该平台是由“位于海得拉巴的游戏工作室 Gamitronics 创建的,具有由区块链驱动的可玩 NFT。”

一周前,Daler 在 Instagram 上分享了一篇特别的帖子,宣布他有机会在元宇宙中表演。在标题中,他写道:“带着你们所有的美好祝愿,我有幸代表并带领印度进入 Metaverse 世界。很高兴分享这一壮举。”

看看这里的帖子: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