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

星澳家族办公室入驻“彩色世界”元宇宙平台

彩色星球科技宣布旗下子公司彩色天空与星澳家族办公室(以下简称:星澳家办)达成战略合作,星澳家办将入驻“彩色世界”元宇宙平台,开设自己的虚拟总部

近日,彩色星球科技宣布旗下子公司彩色天空与星澳家族办公室(以下简称:星澳家办)达成战略合作,星澳家办将入驻“彩色世界”元宇宙平台,开设自己的虚拟总部,同时双方将更加深度合作,未来将继续开展一系列以“元宇宙”为核心的财富管理板块。

1

星澳家办旨在为超高净值客户量身定制家族信托、家族基金、家族投行、家族战略咨询及私人飞机出行等全方位的财富传承与家族事务解决方案。星澳家办入驻“彩色世界”元宇宙平台,将设立虚拟办公总部,同时也将更多的实体板块以虚拟呈现的方式在平台开放,在面向全球用户的同时,彩星科技也将不断提升“彩色世界”应用技术,将为企业接下来的元宇宙财富管理提供支持。并且,彩星科技还将与星澳家办深度合作,除了借助目前双方企业资源优势外,未来还会增加更多的虚拟财富管理内容。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