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中闰汉宇文化携手雪崩科技战略合作签约,掀开元宇宙新篇章

2022年3月22日,中闰汉宇文化与雪崩科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合肥举行,双方正式缔结友好合作,布局加密领域,接洽优质影视、艺术资源,共同拓展当代艺术数字藏品市场。

IMG_256 

2022年3月22日,中闰汉宇文化与雪崩科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合肥举行,双方正式缔结友好合作,布局加密领域,接洽优质影视、艺术资源,共同拓展当代艺术数字藏品市场。并将在数字藏品发售、艺术展览、文化论坛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共同迎接不断迭新的Web3时代。

IMG_257

元宇宙为人类社会实现数字化转型提供了新的道路,预示着如今的「互联网+」时代也正在向着未来的「元宇宙+」时代飞速进化。2021年6月,中闰汉宇与深耕艺术领域近30年的头部文化企业雅昌文化集团签约合作,筑强平台,打造最全线上线下串联模式;加快资源集聚,充分发挥整合牵引作用;做强内容,打造艺术数字创意策源地;聚焦跨界衍生,打造智慧生活艺术先行区,携手共建跨领域重要文化景观。

IMG_258

什么是数字藏品(NFT)?数字藏品是基于区块链技术的非同质化权属凭证,即通过区块链技术对数字信息/商品进行资产确权和价值流转。一件数字藏品经过技术协议的加持生成了专属于用户的“数字证书”,被永久存储记录在不可篡改的区块链上,因此数字藏品具有唯一性、稀缺性和不可分割性的特点,可以承载独特的价值。

IMG_259

据了解,合肥雪崩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创办于2022年,是伴随着国内数字藏品市场共同诞生的前瞻性科技企业,旗下拥有平台“雪崩数藏”(全国首家专注于当代艺术的数字藏品销售平台),由安徽雪崩数藏科技有限公司(雪崩数藏)和合肥雪崩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雪崩科技)两个板块组成。致力于探索区块链技术与艺术融合下的新模式、新应用,成为“元宇宙”优质场景内容供应商。

专注于当代艺术,精选名家名作积聚共识。宣发团队长期研究市场,针对不同内容深度策划。利用自身优势的艺术家、藏家资源辐射全国、布局海外。技术团队带头人拥有“基于时间证明的共识算法及区块链”等发明专利,在区块链核心算法领域具有国际领先水平。自主研发的同时与国内多家优质链商合作,多链打通助力平台迅速成长。

IMG_260

随着,中闰汉宇文化拥有完整丰富的艺术图库资源,本次联手雪崩科技,致力于促进当代艺术与数字科技融合发展,为互联时代的艺术传承、提升、传播提供全流程、高质量、多内容、便捷轻松的文化与科技的融合,共同打造一座链接于当代艺术与加密领域的桥梁。

IMG_261

未来,中闰汉宇将深度结合艺术和科技,构建虚实结合的“元宇宙艺术世界”,为艺术家持续赋能,为艺术行业发展注入新力量。依托雅昌在整个艺术行业的影响力,进一步提升艺术创作、版权发行、作品分发、内容消费等核心竞争力,促进艺术行业焕发新活力。元宇宙时代的来临,正在给「互联网+」时代带来革新,也为中闰汉宇带来新的机遇和挑战,期待未来与大家一起在雪崩数藏馆穿越时间与空间,共同徜徉在数字藏品的艺术海洋中!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