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新诤信正式加入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元宇宙产业委员会

2022年4月11日,《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元宇宙产业委员会》第一届第一次主任委员(扩大)会议召开,表决同意增补上海新诤信知识产权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为正式委员。

2022年4月11日,《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元宇宙产业委员会》第一届第一次主任委员(扩大)会议召开,表决同意增补上海新诤信知识产权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为正式委员。

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元宇宙产业委员会(简称:元宇宙产业委员会)于2021年10月15日获批成立,是国内首家获批的元宇宙行业协会,致力于推动元宇宙产业健康持续发展。首批成员包括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华为等。

元宇宙产业委员会提出,元宇宙是第三代互联网,也是全球创新竞争新高地。元宇宙是科技革命和产业发展、金融变革、社会进步的新标志、新特征、新风向、新业态。元宇宙不仅仅是多项技术的聚合,也是多种商业规则的融合、更是人类新思维、新生活、新文明,是引领社会高度践行“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全新选择。

上海新诤信知识产权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新诤信)是面向全球的一站式知识产权服务提供商。公司将知识产权专业服务与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深度融合,围绕知识产权确权、维权和用权,打造了“基础设施+通用服务+解决方案”一体化知识产权服务生态,涵盖知识产权保护、高价值培育、评估、交易、数字资产管理、知识产权证券化等全链条。

“新诤信|艺述事”专注于人文科技IP的投资和打造,率先投资和引进了一系列世界著名博物馆,构建了包括一站式保护、商业授权、品牌共创、数字资产、新消费等完整的IP运营模式。在元宇宙时代,新诤信更是致力于将传统的知识产权与技术、内容、媒体、用户数据深度融合,成为产业增长的关键要素—IP数字资产,以世界一流的艺术文化科技IP赋能中国品牌成长。

新诤信也是“国家级数字文创规范治理生态矩阵”的重要成员和服务支撑单位,是“国家级版权交易保护联盟链”的运营节点单位,此次加入“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元宇宙产业委员会”将更积极地参与我国拓展元宇宙产业形态的行业治理,积极探索数字版权保护与商业化的创新实践。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