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影目AR智能眼镜INMO Air,先人一步进入元宇宙

从目前市场风向来看,消费级AR眼镜前景广阔,影目相关负责人也表示,在未来产品的设计中,影目科技仍将立足日常生活场景,继续深研AR技术能为生活带来的改变

2021年元宇宙概念的提出,引发了全人类的想象狂潮,随后便是产业兴起,资本蜂拥而入。虽然现有技术还远远达不到搭建标准,但仅仅是概念提出阶段,就已经引发了从哲学思想到产业经济的热潮。

元宇宙是利用科技手段进行链接与创造的,与现实世界映射与交互的虚拟世界。通过元宇宙,每个人将拥有全新的身份,在虚拟世界的社会规则下,体验全新的社交,娱乐,甚至是商业往来。而随着5G、区块链、物联网、AR/VR/XR等技术的进步,人们也得以逐渐看清元宇宙的未来。

自概念提出以来,与元宇宙相关的高新产业和概念股获得了爆发式的野蛮增长。然而,这其中也存在许多对元宇宙概念不清晰,或借机炒作的伪元宇宙项目。来到2022年,元宇宙热度渐稳,讨论也渐渐趋于理性,许多人提出疑问;对于这项或将耗费人类几十年心血的宏大项目,下一步将如何推进?

初代玩家眼中的元宇宙

业内人士分析,元宇宙始于幻想,兴于社交,终于工具,若想进入一个平行于现实世界运行的人造空间,需要借助AR、VR、3D等技术工具来充当自然人与虚拟世界间的“介质”。在国内众多相关科技公司中,致力于AR技术的影目科技始终保持着探索的步伐,并不断用迭代产品给人们的生活带来更多灵感。而对于元宇宙概念的爆火,它的步调却显得极为克制,影目科技创始人表示,公司会踏踏实实研发技术,始终以人们的需求为基准,通过AR科技带来的便利,让人们可以逐步放下手机,探索并塑造全新的未来世界和新的自己。

到目前为止,元宇宙仍是一个不断发展和演变中的概念,不同的参与者正在以自己的方式不断丰富着它的含义,而作为元宇宙的“初代玩家”,影目科技全新推出的消费级AR眼镜——INMO Air,已经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添上富有想象力的一笔。

先人一步,用AR改变生活

对于新推出的AR眼镜INMO Air,影目在各个环节的设计上都有独到的考量,这其中最重要的便是——如何用AR技术改变现有生活。

从PC时代到智能机时代,最重要的革命意义在于人们可以随身携带更多的工具和信息,而影目推断,下一次的技术革命的主角会是AR眼镜。INMO Air的设计理念便是通过可穿戴设备,让人的感官真正融入虚拟世界,让信息和娱乐交互发生在真实视界,而非某一块特定的屏幕。INMO Air首创了“垂直阵列光波导技术”,可在眼前实现视⻆完全无遮挡,并在人眼视界内形成等效60英寸的AR虚拟屏,借助这块大屏,智能手机的许多功能将以更便捷的方式得以展现:出门前提醒今日天气,呈送行程表;随时接收到最新消息,查看重要通知;在步行或者骑行状态下看到虚拟光标导航;在候车或值机的等待时间里,还可以通过它来一次沉浸式观影。而相比于现有的AR设备,INMO Air彻底摆脱了笨重的外观和实体连接线,能够独立于任何设备运行。打电话、拍照、听歌…… 所有这些,未来都不必被限制在一块触屏里,而是集成在轻量化的眼镜中,让智能体验随心而至,轻轻松松改变生活。而它的“AERO”机能风外观设计,也足以点到年轻人敏感的时尚神经,适配近视镜片、平光镜片和墨镜片的设计,也让它在任何场景下都不显违和。

在未来,INMO Air将从吃喝玩乐到衣食住行,再到更高级的教育、健康、社交等领域全面覆盖人类生活需求,用低门槛易操作的方式,掀起继PC和智能机之后,人类的第三次互联网革命。

从目前市场风向来看,消费级AR眼镜前景广阔,影目相关负责人也表示,在未来产品的设计中,影目科技仍将立足日常生活场景,继续深研AR技术能为生活带来的改变,在元宇宙真正到来之前,把AR的技术架构与场景应用锤炼扎实,并继续探索AR的更多场景可能。在接下来一段时间里,元宇宙可能对多数人仍是一个概念,然而在该领域中先行的探索家们,已经躬身远行,准备推开新世界的大门。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