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好莱坞品质的元宇宙你期待吗?

Infinite Reality无限现实(IR)是通往元宇宙和创作者经济的门户,创作者和消费者通过互动的第一人称社交体验与数字内容进行实时互动。

订阅

社交媒体、游戏和娱乐将在元宇宙进行融合。

社交电商平台 Display Social(通俗的讲就是“付费社交”),1月10日宣布已成功完成对 Thunder Studios和Infinite Reality的收购。

他们将联合组建价值数十亿美元的元宇宙娱乐公司,合并公司没有披露交易的细节。

合并后的公司将为创造者经济提供支持,将注入一套前所未有的创意工具,以扩大创造者和粉丝之间的商业。

该支持将涵盖社交平台、游戏、虚拟和远程制作、NFT 铸造和元宇宙创造。还有位于洛杉矶的 150,000 平方英尺设施,可用于虚拟制作、电子竞技的竞技场、专用 XR 舞台、动作捕捉等。

近期重点是为创造者开发基于网络的开放式元宇宙工具,将好莱坞品质的制作带入元宇宙内和元宇宙的内容广播。

Display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John Acunto 将继续担任合并后公司的首席执行官,Thunder Studios 首席执行官 Rodric David 将担任总裁。 更广泛的 Infinite Reality 领导团队将包括 Elliott Jobe 担任首席创新官,OD Welch 担任首席运营官,Helix Wolfson 担任生产主管,他们将加入 Display Social 执行团队,Sean Cross 担任联合创始人兼全球总裁业务发展和收入,Scot Weisberg 担任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财务官,Eric Cohen 担任执行副总裁,Amy Savo 担任首席技术官,Chris Emme 担任首席收入官。

Display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ohn acto表示:

“这是迄今为止最大的元宇宙合并之一,汇集了支付创意社区的社交媒体(Display Social),最令人惊叹的元界建造者团队(Infinite Reality),以及加利福尼亚州顶级的独立制作工作室(Thunder Studios)。”

"这次业务合并将创造几十年从未见过的颠覆性变革,我们打算迅速成为社会和元宇宙领域的市场领导者。这个领域的行业领袖在社会和元宇宙未来的发声中,从未提到他们打算如何向创造者和社区支付费用,这些创造者和社区将建立元宇宙的未来。而创意社区已融入我们的公司结构和领导层。”

Infinite Reality的联合创始人Elliott Jobe说:"我们很高兴能在这样的关键时刻走到一起,创造者最终可以掌舵自己的经济命运。无法想象创造者将使用这项技术解锁的各种创造力,体验和联系。也许在开放的元宇宙中,我们会发现我们并不孤单。”

Thunder Studios首席执行官Rodric David说:"John,Elliott和我都有一个共同的信念,即元宇宙应该为所有创造者开放,让他们能够在独特的内容上进行合作,提供沉浸式、互动性强和引人入胜的粉丝体验。元宇宙将推动创造者经济的未来,我们将为创造者提供一套广泛的元宇宙工具来支持他们的成功。努力通过与创造者合作,为他们提供资源来生产他们的手艺,并将他们纳入元宇宙将产生的广泛收入机会中,从而结束大型技术平台对创造者的剥削。”

关于Display Social, Inc.

Display Social是一个由风险投资支持的社交媒体平台,它通过一个简单的承诺将网络社交体验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Display认为创作者应该因为他们制作的优质内容而获得经济奖励。借助 Display 的商务功能,创作者可以在帖子中标记商品,从而允许用户在发现时购买商品,而创作者则因激发该交易而获得报酬。当广告客户向展示广告付费时,创作者从其内容产生的广告收入中获得 50% 的赔付,而非营利性用户在支持广告上获得 100% 的收款率。每天,展示广告会员都会根据广告收入和联盟佣金赚取真钱。

关于Thunder Studios

Thunder是一家完全整合的娱乐服务公司,由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Rodric David领导,专注于游戏和电子竞技,音乐,用户生成的现场内容,虚拟制作和元界。该公司的座右铭是"我们赋予创作者权力"。Thunder在洛杉矶拥有150,000平方英尺的制作工作室,为娱乐业提供综合制作和广播服务。Thunder是Infinite Reality的主要投资者,并一直在合作开发元宇宙技术和虚拟制作工具,以允许用户生成的实时内容广播到元宇宙和从元宇宙广播。

关于Infinite Reality

Infinite Reality无限现实(IR)是通往元宇宙和创作者经济的门户,创作者和消费者通过互动的第一人称社交体验与数字内容进行实时互动。Infinite Reality由娱乐技术先驱Elliott Jobe和活动和内容创作者Helix Wolfson创立,其使命是支持创作者,艺术家,创新者和公司,他们将使用所需的工具帮助构建元宇宙,并使任何拥有手机或计算机的人都能创建自己独特的元宇宙。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