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知名区块链项目SUKU助力品牌元宇宙开荒

元宇宙正在迅速渗透所有行业:游戏、音乐会、体育赛事,甚至加工业、美食银行等等。这个全新的互动方式正在重塑很多产业,Web3高品质的交互体验可以对受众产生长久的影响,并且加深受众与品牌之间的粘性。

元宇宙正在迅速渗透所有行业:游戏、音乐会、体育赛事,甚至加工业、美食银行等等。这个全新的互动方式正在重塑很多产业,Web3高品质的交互体验可以对受众产生长久的影响,并且加深受众与品牌之间的粘性。但是,主动进军这一领域并不容易。

如果说种一棵树,最好的时间是10年前,其次是现在。那么开荒元宇宙,最佳时机是昨天,其次是现在。

什么是元宇宙,品牌为何要主动参与?

元宇宙通常被想象成一个“通过技术标准整合的数字宇宙和沉浸式体验请求,允许用户在其间移动,同时持有他们的虚拟身份、财产以及社交关系。”或许这个定义是准确的,然而当前,元宇宙一词含义非常灵活,仅就其功能而言,即涵盖各种跨界使用的应用程序。

耐克、麦当劳、迈凯轮等巨头纷纷入圈,为忠实粉丝提供全新的独特体验。元宇宙并不单单只促进和消费者间的互动。元宇宙中高科技建模与仿真技术的进步可以降低制造成本,减少浪费。诸如此类的扩展功能会辐射到生产的各个层面,降低运营成本,最终加速创新。

铸造NFT,还是买地?

品牌进军元宇宙最普遍的方式是创建自有NFT藏品或购买元宇宙中的虚拟土地(比如TheSandbox沙盒或Decentraland)。买地可以帮助品牌迅速在新生态获取大量曝光,但是拥有自己的NFT市场,才是品牌在元宇宙真正掌握主动权的方式。

3月,世界知名豪车品牌迈凯轮汽车宣布与SUKUInfiniteWorld合作建立自己的NFT市场,发布豪华超跑和超跑NFT。迈凯轮明智的地方在于,他们没有单打独斗,而是选择了由前德勤区块链实验室主管创办的区块链生态SUKU为其提供技术支持。“NFT能卖得高价,绝不会仅仅因为稀有,而是因为包含了足够的价值。”SUKUCEOYonathanLapchik说到。SUKUInfiniteWorld之前的合作对象也均是一流品牌创作者和艺术家:NBA以收BTC工资闻名的球星丁威迪、格莱美奖提名艺术家BT、艾美奖权游龙母女主EmiliaClarke等等。

此外,InfiniteWorld已联合DreamView和ARIANetwork成立了可持续通证联盟,来推动生态友好型NFT的建立。在进军元宇宙这条跑道上,抢跑很重要,结盟走得更远更重要。

尽管我们还处于元宇宙的早期阶段,没有人知道它将如何扩展到新的空间以及如何运用。但有一点可以确定,元宇宙为品牌提供了一个像互联网一样的独特机会,帮助品牌进一步扩展品牌文化及社会影响力,增加利润。

基于Web3基础设施解决方案打造元宇宙 生态的SUKU,选择从Engage-2-earn(参与即赚)解决方案到NFT市场全线布局。这个被Coinbase认可的项目,势必在元宇宙这个赛道上大放异彩。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