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富达通过元宇宙吸引投资者

零售经纪巨头富达投资周四表示,它在虚拟世界开设了一座虚拟的八层建筑,提供金融教育和舞蹈,以吸引更多年轻投资者进入其平台。

零售经纪巨头富达投资周四表示,它在虚拟世界开设了一座虚拟的八层建筑,提供金融教育和舞蹈,以吸引更多年轻投资者进入其平台。

Fidelity Stack 与经纪公司的 Fidelity Metaverse ETF 同时推出

该券商的 Fidelity Stack ETF 允许客户投资活跃在 Metaverse 中的企业,这是一个通过各种设备访问的虚拟世界网络,用户可以在其中工作、社交和娱乐,它与 Fidelity Metaverse ETF 同时推出.

根据 Fidelity 首席营销官兼新兴客户负责人 David Dintenfass 的说法,Fidelity Stack 是在 Decentraland 中构建的,这是一个模仿具有商业区、办公室和活动空间的大都市区的网络平台,对所有人开放,但主要针对18-35岁的人群。

“我们正在努力确保我们为下一代保持最新状态,”他在接受采访时说。2021 年,18 至 35 岁的投资者新建立了 380 万个富达经纪账户,该公司已努力与他们沟通,包括通过自己的 Reddit 子线程和 TikTok 账户。

富达推出了一个专为青少年设计的经纪账户,由他们的父母监督

据 Dintenfass 称,总部位于波士顿的 Fidelity Investments 在 5 月为由父母监管的未成年人建立了一个经纪账户,到目前为止已经开设了大约 60,000 个账户。“边做边学,”他说,“与元宇宙是一致的。” “这是接触下一代的一系列漫长努力的下一阶段。”

据该公司称,Fidelity Stack 允许用户探索建筑物的内部,包括舞池和屋顶空中花园,同时还学习 ETF 投资的原则和沿途收集“球体”。Dintenfass 没有具体说明 Fidelity 为 Decentraland 虚拟空间支付了多少费用。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