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融资

OASIS绿洲电音获融资千万,助力元宇宙电音科技发展

2022年4月20日下午,NUSIC音乐NFT平台在深圳南山IDG体育育成中心,举行了元宇宙NFT发展论坛与OASIS绿洲元宇宙电音的签约仪式和启动仪式

2022年4月20日下午,NUSIC音乐NFT平台在深圳南山IDG体育育成中心,举行了元宇宙NFT发展论坛与OASIS绿洲元宇宙电音的签约仪式和启动仪式,NUSIC音乐NFT平台,是全球黑客马拉松冠军项目,团队以区块链、元宇宙技术为核心技术,搭建NFT发行平台。

2021年起,NUSIC基金会开始考察中国电音市场,发现中国电音市场有很大的市场空间和机会,在元宇宙技术不断发展成熟的21世纪,NUSIC音乐NFT平台决定正式投入和进入中国的电音市场,把VR及AR技术结合与视觉输出方中国EKINGS公司搭建虚拟线上空间。

NUSIC中国区域代表SAM 陈先生与OASIS绿洲电音主理人叶恩正先生在大会上完成了签约仪式并且代表基金会向OASIS绿洲电音注资1000万人民币,助力中国电音市场,为元宇宙电音在中国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绿洲电音节主理人叶恩正先生在会上表示,绿洲电音已经做足了准备,布局在粤港澳大湾区、川渝地区、浙江地区举办电音节,已经和中国国内的多位百大DJ艺人达成了共识,在会上详细的汇报了绿洲电音节的线上线下的布局,赢得了到场来宾的热烈掌声。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