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报告

52%的Z世代游戏玩家感觉在元宇宙中比在现实生活中更像自己

为了更深入地了解 Web3 文化,Razorfish 与 VICE Media Group 进行了一项调查,调查 Z 世代游戏玩家的习惯、观点和对未来的希望。

为了更深入地了解 Web3 文化,Razorfish 与 VICE Media Group 进行了一项调查,调查 Z 世代游戏玩家的习惯、观点和对未来的希望。这项名为「The Metaverse: A View from Inside」的新研究检查了元宇宙对ID、社交互动和商业的影响,旨在了解Z世代如何融合虚拟和线下世界的体验,以及品牌在这个新空间中建立有意义的互动机会。

根据调查,Z世代玩家在虚拟世界中与朋友闲逛的时间是现实生活中的两倍,游戏玩家每周花 12.2 小时玩电子游戏,而与朋友面对面相处的时间为 6.6 小时。这些游戏玩家不仅将他们在虚拟世界中的时间视为纯粹的逃避现实,而且将其视为现实生活的延伸:52% 的Z世代玩家表示他们希望体验在虚拟世界中赚钱,而 33% 的人则希望体验在那里建立职业生涯。

Z世代玩家在虚拟世界中购买物品的方式与现实生活中的购买方式相同。在接下来的五年中,Z世代游戏玩家的「有趣」预算(即花在娱乐、休闲或娱乐上的钱)中有 20% 将用于游戏内购买,目前的平均支出为 50 美元/年。此外,他们欢迎品牌来到这里:33% 的Z世代游戏玩家希望看到品牌提供虚拟商店来浏览和购买虚拟世界中的产品,而 30% 的人希望看到品牌为他们的虚拟形象提供皮肤和服装。

「今天的年轻人在现实生活和虚拟世界中都逐渐形成自己的身份,利用这两个世界的体验来建立信心并磨练自我表达。」 Razorfish 品牌战略负责人 Nicolas Chidiac 表示:「Z世代游戏玩家将元宇宙视为一个安全的地方,可以自由表达自己、试验身份、建立友谊并最终创造一个他们想要生活的世界。重要的是,品牌不要将元宇宙视为一时的时尚,但将其视为一种刚刚开始的范式转变趋势。」

忽略元宇宙,品牌将失去关键的目标人群

「元宇宙」迅速成为 2022 年的早期流行语之一。随着营销人员开始理解这个新环境,Z世代已经在与它一起成长;这对他们来说并不陌生或未来主义——这是他们的现实,尤其是对游戏玩家而言。事实上,57% 的Z世代游戏玩家认为他们在游戏中能够比在现实生活中更公开地向他人表达自我。元宇宙影响着Z世代游戏玩家每天的思考、社交和消费方式。

该研究进一步指出,Z世代游戏玩家非常重视虚拟世界,更具体地说,他们愿意投资于这种替代现实中与品牌互动的方式。

元宇宙影响超越品牌体验的现实

Razorfish 研究的主要发现表明:

元宇宙为游戏玩家提供了探索自己身份的空间。65% 的人认为他们的线上关系与线下关系一样有意义45% 的Z世代游戏玩家表示,「我觉得我在游戏中的身份更真实地表达了我是谁。」 40% 的人说这给了他们自信。缓解压力是主要驱动力。二分之一的人认为游戏可以改善他们的心理健康。77% 的Z世代游戏玩家表示,他们玩游戏的最大动机是缓解压力和焦虑。Z世代 15% 的娱乐预算都花在了虚拟世界上。五年内预计将达到 20%。Z世代正在以实用性接近虚拟世界。47% 的人想用它结识新朋友,33% 的人想用它来建立事业。11% 的人准备在元宇宙结婚。数据隐私是Z世代游戏玩家关心的问题,但比老一代玩家关心的要少。63% 的Z世代担心视频游戏和虚拟世界中的数据隐私(作为对比的数字,66% 的千禧一代和 70% 的 X 世代)。

「我们的研究表明,Z世代正在使用元宇宙建立联系并探索他们的真实身份。」 VICE Media Group Insights 全球高级副总裁 Julie Arbit 表示:「它使他们能够梦想并共同创造一个更理想化的世界。品牌如果不将元宇宙作为其计划的战略部分,将是失职的,前提是他们这样做的方式既尊重又增强了整体体验。」

品牌如何开始

今天的品牌有一个重要的机会来探索这个新领域的品牌和商业可能性。报告建议品牌:

和元宇宙联系起来——现实生活和元宇宙是相互关联的,元宇宙策略也应该如此。找到目标——品牌提供的价值交换是什么?警惕「闪亮物体综合症(即保持专注并停止分心)」——以与其他渠道相同的严谨性来接近元宇宙。要解决哪个问题,要与谁接触,产品的作用是什么以及如何衡量成功?道德很重要——谨慎行事;这是一个不受监管的空间,所以道德很重要。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