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INMO Air:用AR技术,打造未来元宇宙世界的第一张入场券

自从元宇宙的概念大火之后,一些公司与政府相关机构纷纷入局元宇宙,相关技术也如雨后春笋般蓬勃发展。而VR/AR技术这种次时代互联网技术,更是迎来了一个高速发展期。

自从元宇宙的概念大火之后,一些公司与政府相关机构纷纷入局元宇宙,相关技术也如雨后春笋般蓬勃发展。而VR/AR技术这种次时代互联网技术,更是迎来了一个高速发展期。

例如中国移动就在近日发布了一款支持AR趣味通话的“5G新通话”业务,得物、天猫、京东等众多电商APP也上线了“云试穿”、“AR试戴”等创新功能,用AR技术给用户带来沉浸式购物体验。而INMO影目最近发布的全新一代的AR智能眼镜,更是集AR相关技术的大成者。

从VR到AR,元宇宙不只局限于虚拟世界

与现有的互联网科技相比,元宇宙能构建一个与现实世界无限接近的三维虚拟空间,让我们在里面随心所欲的进行各种互动。不过,要想实现这个目标,离不开两大底层技术的助力,那就是VR(虚拟现实)AR(增强现实)。前者是在游戏、电影等娱乐领域有着更高的应用价值,发展也已经比较成熟,除了自用的小型设备外,也出现了很多提供大型设备的VR体验馆,以供用户体验虚拟世界的精彩。

但是,VR技术与现实世界脱离的特性,也限制了其进一步的应用与发展。而能让用户直接或间接观察真实场景,并将数字元素叠加到现实世界的对象和背景上的AR技术,虽然起步较晚、发展较慢,但却有着更大的拓展空间。

目前,AR技术已经逐渐开始应用到各行各业当中。不管是教育行业,交通领域、医疗行业亦或者是政治军事领域,都能够看到AR技术的身影。例如在前段时间落幕的北京冬奥会上,AR技术就大放异彩,AR雪花舞台、AR智慧运维、AR智慧防控、AR智慧导航......让人惊叹我们的AR技术竟然已经发展到如此境界。

借助这种先进的技术,人们能够多维度实现虚拟场景对现实生活的赋能,前景十分广阔。因此,在近几年,“元宇宙”也逐渐成为了新的风口行业,并诞生了一批像INMO影目这样的代表企业。

引领行业发展,用AR技术改变生活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成立于2020年的INMO影目,主要业务为智能眼镜领域研发、设备及解决方案设计。INMO影目拥有全球领先的创新AR智能眼镜产品,并与国内外多家头部内容的企业,包括高德地图、百度、网易、陌陌等厂商开展了从软硬件到内容应用的全面合作,产品应用于游戏、运动、旅游等消费场景。

作为一家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AR智能眼镜品牌,INMO影目出品的AR智能眼镜产品具有很高的美学与技术水平,深受消费者喜爱。例如,其最新推出的新一代AR眼镜INMO Air。在造型上,INMO影目与国内知名潮牌设计师进行了联合设计,融合了近年大热的“AERO机能风”设计美学,打造出无线一体化的独特造型。摆脱了笨重的头盔式外观,去掉了恼人的连接线。与市面上种类繁多的音频眼镜、投屏眼镜相比,INMO Air既保证了佩戴便捷和舒适度,又扩大了佩戴使用范围。并且,INMO Air能够独立于任何其他设备运行,极具未来感与科技感,在“黑科技”之外具备很强的配饰属性,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具科技感的使用体验。

INMO Air——不止于炫酷、不限于边界

除了造型前卫、设计独特外,INMO Air更加引入注目的是其先进的技术水平。

INMO影目首创的垂直阵列光波导技术(波导片厚度仅为1.5mm,行业通用2mm),在满足人体佩戴舒适性的前提下,可以在眼前形成约60英寸的AR虚拟屏,实现了视野完全无遮挡。

通过这块叠加于现实场景但又不影响现实视野的屏幕,可以满足用户在多种生活、运动和商务场景下的使用,实现步行/骑行AR导航、影视刷剧、摄影拍摄、消息提醒、随时提词和私享音乐等功能。彻底解放双手,让用户可以顺畅体验科技人生。

当然,对于即将到来的规模宏大、影响范围广泛的元宇宙世界来说,INMO Air智能眼镜只相当于一个开门的钥匙、一个帮助人们跨越虚实之间界限的“介质”。它能够帮助我们提前感受到元宇宙相关技术给生活带来的便利。不过,对于INMO影目而言,这只是一个新的开始。想要用AR更深入、更彻底地改变人们的现实生活,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

未来,在元宇宙这个开放的网络世界中,人们将以永恒的数字身份在其中生活(基于区块链的数字身份通证技术构建经济体系,再经由数字化身份进行深度交互)。而INMO影目要做的和正在做的,是通过在AR领域继续深耕,从吃喝玩乐到衣食住行,再到更高级的教育、健康、社交等领域,不断迭代产品、开拓元宇宙的应用场景。用INMO Air及其后续产品给用户带来更多的社会价值,成为下一个社交时代的新“手机”。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