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T

探索元宇宙,数藏中国联合元隆宇宙发布首款虚拟人数字藏品

4月30日,中国领先的数字藏品电商数藏中国联合元隆宇宙发布首款虚拟人数字藏品“有情绪的小缪”。

4月30日,中国领先的数字藏品电商数藏中国联合元隆宇宙发布首款虚拟人数字藏品“有情绪的小缪”。

小缪Metamuse为上市公司元隆雅图旗下全资子公司元隆宇宙签约虚拟人,是一个出生在虚拟世界的音乐少女,性格热情开朗。本次发布的 “有情绪的小缪”系列虚拟女友声音影像盲盒数字藏品共8款,分别为紫薯芋泥、好吃花生、芋泥啵啵、好香好香、脆脆甜甜、七分凉薄、小醋包、甜甜圈。集齐8款藏品,可获得福利款——女友小缪的早安叫醒服务。该系列作品希望可以通过小缪的少女小情绪,以虚拟女友的身份给予处于宅文化下的年轻人们更多陪伴感。

数藏中国CEO王鹏飞介绍,本次藏品由元隆宇宙及其控股公司UOVA宇宙联合企划发行,是数藏中国发布的首款虚拟人数字藏品,也是数藏中国在元宇宙方面的探索。目前,数字藏品市场上更多的是图片、3D、声音和视频类,虚拟人数字藏品还比较少。此次发行的数字藏品设计中融合了虚拟人的独有特质,颠覆了传统数字藏品的表现形式,可与用户产生更多互动感、亲切感和新鲜感,是一套很有趣且值得珍藏的数字藏品系列。

王鹏飞表示,虚拟人是元宇宙的重要组成部分。未来,数藏中国也将结合优秀的传统文化和喜闻乐见的人物形象,推出独家版权的虚拟人数字藏品,开启虚拟IP业务的全新布局,打造有中国特色的数字藏品,构建数藏中国专属元宇宙。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