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

2022中国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专业论坛聚焦“元宇宙”

《元宇宙》作者赵国栋将与英伟达、网易集团、元宇宙板块上市公司代表等,将聚焦元宇宙所需的技术支撑和技术变革、元宇宙概念带来的认知及技能突破、元宇宙中的内容创作衍生创造者经济

笔者从2022中国大数据产业博览会执委会获悉,“元宇宙”专业论坛将于5月26日下午在数博会官网(https://www.bigdata-expo.cn/)举行,嘉宾将围绕“突破虚实 超越想象--共享元宇宙发展新机遇”主题进行对话与交流。

《元宇宙》作者赵国栋将与英伟达、网易集团、元宇宙板块上市公司代表等,将聚焦元宇宙所需的技术支撑和技术变革、元宇宙概念带来的认知及技能突破、元宇宙中的内容创作衍生创造者经济、内容创造变革及传播规范、元宇宙虚拟资产炒作监管、网络社会治理、元宇宙与统一大市场等议题展开深度研讨。

通过交流“元宇宙发展”的相关热点问题,将探讨未来虚拟世界的发展生态,元宇宙发展可能带来的新机遇及挑战。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